2024立委選戰加溫! 王世堅、謝佩芬合體相互拉抬聲勢
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嚴凱 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戰加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動員選區支持者辦後援會,力挺投入士林大同立委選舉的王世堅和競爭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現場支持者坐滿滿,黨內前輩包含卓榮泰、張茂楠也都輪番上台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歌送「邁向破局的藍白合」 王世堅:柯文哲我早就跟你說了

高喊凍蒜,競爭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和投入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的謝佩芬,兩人難得合體。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王世堅:「我們在政治崗位的一天,我們一定勤勞問政,我們一定強力監督,我們一定百分之百的服務,自由不是免費的,自由就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

2024立委選戰加溫! 王世堅、謝佩芬合體 相互拉抬聲勢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投入士林大同立委選戰。(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謝佩芬表示,中山北松山真的很艱困,時間一天當三天用都不夠用,所以拜託大家幫忙拉票。包括議員林亮君,現任立委林昶佐特別力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也到場。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特地來情義相挺,黨內好人緣不言而喻。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台上指出,只有一個方法能夠阻止被高雄人趕出來的韓國瑜,進到國會裡面來,繼續在那邊孵雞蛋養小雞,就是國會一定要過半。

2024立委選戰加溫! 王世堅、謝佩芬合體 相互拉抬聲勢
綠營大團結,力拼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表示,這次台北市的立法委員,民進黨需要8席都當選。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說:「有這些人才可以進入立法院,一定會把我們的國家顧好,剛剛也有記者問說,下禮拜是不是副總統就要來宣佈,我說靜待好消息啦。」民進黨全力衝刺立委選戰,力拼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許淑華後援大會 王世堅、卓榮泰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