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實質政見拜票行程滿 謝佩芬用100分努力拚戰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投入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戰,對上現任立委王鴻薇,這場硬仗,更讓她不敢鬆懈,每天行程滿滿滿,今天一大早來到中山區的濱江市場掃街,在地議員陳怡君特地前來力挺,拉抬人氣,一路上不少婆婆媽媽,化身小粉絲,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佩芬早起合體吳怡農路口拜票 「Q萌賴桑娃娃」超吸睛

婆婆媽媽又擁又抱,還要合照,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一大早來到濱江市場掃街,在地議員陳怡君,幫忙拉抬人氣,讓菜市場就像大型粉絲見面會。還有民眾大喊:「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偶像耶!」團隊地毯式掃街,走過路過都要握手,誠意十足還不忘90度鞠躬,謝佩芬更秀出「客語」吸票。


提實質政見拜票行程滿 謝佩芬用100分努力拚戰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濱江市場掃街,握手鞠躬秀誠意。(圖/民視新聞)

越在地,越國際,謝佩芬的學經歷,就像她的綽號一樣,堪稱一百分,哈佛雙碩士,還曾在聯合國擔任外交官,這回投入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對上現任立委王鴻薇,她積極迎戰。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表示,雖然說這一區,對民進黨來講是艱困的選區,也是蔣萬安的本命區,那她其實也有在比較深藍一點的鄰里走動,也聽到一些像外省的前輩、長輩,對王鴻薇也相當不滿。

提實質政見拜票行程滿 謝佩芬用100分努力拚戰
菜市場成粉絲見面會,展現兩人超旺人氣。(圖/民視新聞)

基泰大直倒塌案事發後,在地民代的表現受到檢視,議員也觀察到,藍綠版圖正在鬆動。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指出,從這個大直基泰事發到現在,當然前面王鴻薇她也有來關心,但是是皮毛式的關心、敷衍式的關心,大直的選民過去是非常的支持她,但是現在他們的心態轉為比較消極。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指出,她提出相關政見,認為說台北應該來個地質總體檢,另外針對零損事件,也希望能夠制定全國統一的法規,確保說不要像台北市政府這樣子,把很多的責任都撇開。除了提出實質政見,謝佩芬的掃街行程,每天排得滿滿滿,選戰倒數,她拿出一百分的努力拚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不分區傳納徐春鶯 吳怡農:更擔心檯面下政治獻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