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講究實用、增添互動 競選小物「別出心裁」抓住選民心
競選小物藏巧思,講究實用性,也藉此創造互動。(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談駿豪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立委參選人除了勤跑基層,連發的競選小物都得講求巧思,像是民進黨的許淑華就在扇子中藏選舉密碼,現任立委吳思瑤送精油貼布,還附贈貼心服務。港湖女神高嘉瑜的小物也很夯,從一張紙板變身手機架,讓民眾自己DIY,也把握機會親自教學,和選民創造連結。

更多新聞: 拚戰!黃捷競總掛招牌 競選小物「擋泥板」重出江湖

港湖女神高嘉瑜力拼連任,不只腳走得勤,連手上發的競選小物,都得特別講究!明明手上拿著一張紙,怎麼變變變,變成一個手機架,她直接在現場教起來。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高嘉瑜:「拿出去大家都覺得很好奇,而且很新鮮,還可以趁機來教大家怎麼做,也有更多的互動,大家看了也都很喜歡。很多人甚至還不會,還打電話來問怎麼做。」

不僅講究實用、增添互動 競選小物「別出心裁」抓住選民心
港湖女神高嘉瑜的競選小物深受民眾喜愛。(圖/民視新聞)

選戰開跑,各參選人祭出五花八門的競選小物,搶攻民眾眼睛和手掌心,不僅講究實用,如果能藉此創造互動,更能抓住選民的心。同樣挑戰連任的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在市場發送香香的精油貼布,當然還要親自服務。立委(民) 吳思瑤指出,市場的婆婆媽媽和基層朋友都非常的喜歡精油貼布,大家搶著要,甚至要她現場服務一下幫忙貼。面紙、口罩都是標配,選舉最常見的扇子也不稀奇,但這個競選小物,從超迷你的袋子拿出來,立刻展開成涼扇,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還在這裡面偷藏選舉密碼。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許淑華:「涼扇,倒過來念叫善良。這次選舉呢,因為我的對手仇很值太高,每次阿姨看到,欸 涼扇 善良,就會說善良很好,人要善良。」

不僅講究實用、增添互動 競選小物「別出心裁」抓住選民心
競選小物講求實用,也要藏巧思。(圖/民視新聞)

除了隨手發的小物,小額募款的答謝禮物,也得費盡心思,像是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把愛貓當成主角,設計「刺青貼紙」,可愛吸睛的背後,還想宣導毛小孩議題和刺青文化,心意滿滿,誠意十足,各大參選人透過競選小物和選民展開另一種連結。

更多新聞: 賴蕭配終於來了 綠營小雞振奮迎戰力拚最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