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戰!黃捷競總掛招牌 競選小物「擋泥板」重出江湖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70天,臨危受命要挑戰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的黃捷,這幾天從早到晚忙拜票,一早來到中華市場和選民近距離接觸,也宣告已經將服務處掛上競選總部招牌,曾經賣到缺貨的競選小物擋泥板也將重出江湖,要藉著選民力量幫忙宣傳。身為貓奴的她,下午也出席毛小孩的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批柯文哲答應方案又改變 黃珊珊回嗆這2句

蹲在地上幫傲驕的貓主子順毛,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又是抱貓又是抱狗,玩的不亦樂乎。

高雄市議員(民)黃捷:「我自己是養貓,在議會對寵物權益,一直非常的關心。」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把愛延伸出去。」

親近可愛的寵物,也拉近和飼主們的距離。

拚戰!黃捷競總掛招牌 競選小物「擋泥板」重出江湖
​​​​臨危受命要挑戰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的黃捷,競選總部加速籌備中,八席全上的聯合看板已經上架,自己的服務處也連夜掛上競選總部招牌。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民眾也有發現然後紛紛去打卡,我們在選區陸續有幾面看板都已經換上,其實都有民眾有跟我回報說,有在路上捉到野生黃捷。」

眼看距離投票只剩70多天,得和市長陳其邁一樣緊緊緊。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拚曝光,黃捷透露,曾經賣到缺貨的競選小物擋泥板即將重出江湖。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黃捷:「也有預計會希望裝上擋泥板的機車隊,接下來可以出一個擋泥板大車隊,再讓更多市民們從擋泥板來認識我。」

拚戰!黃捷競總掛招牌 競選小物「擋泥板」重出江湖

立委參選人(民)黃捷vs.市場攤商:「老闆感謝你生意興隆。」

走出熟悉的鳳山選區,黃捷一早先在地議員郭建盟陪同下,前進苓雅區的中華市場和選民搏感情。

立委參選人(民)黃捷vs.市場攤商:「姐啊感謝你。」

所到之處都有不少選民要求合照,可見黃捷的高人氣,儘管已經有足夠知名度,但要在短短兩個多月跨區爭取支持,黃捷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雞蛋「邊進口邊銷毀」遭質疑 農業部:為維持安全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