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酸藍白合是「極為變態的瑜亮情結」 謝志偉:不可能談成「瑜亮情人節」
藍白合仍陷僵局,謝志偉酸,哭鬧不停極為變態的瑜亮情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明(24)日就是2024大選登記最後一天,但藍白陣營仍陷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上午傳簡訊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則說在馬辦等,但柯辦卻說柯文哲沒有答應。對此,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形容,藍白在沒有共同理念情況下,形成一種極為變態的瑜亮情結,不可能談成瑜亮情人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致電相約馬辦見面 柯辦打臉:柯文哲並未允諾前往

謝志偉今日上午在臉書指出,藍白合這齣戲之所以難以善終,是因為一個是黨加人,一個是人加黨,在沒有共同高貴理念的情況下,難分勝負到形成一種互鄙不堪、哭鬧不停極為變態的瑜亮情結。

謝志偉認為,藍白合沒有真正的熱情,只有虛假的矯情,搭配錯誤的敵情。就算勉強合了,也只是粗鄙的瑜亮情結,不可能談成瑜亮情人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在馬辦等、柯直奔郭宅! 柯競辦:柯、郭、侯3人直接談最快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