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管藍白吵架還是合 蕭美琴:讓我們自己更好最重要
對於藍白合不合,蕭美琴表示,不是看他們吵架還是合「是讓我們自己更好」。(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相較於民進黨「賴蕭配」已經登記參選,藍白為了民調統計誤差,雙方幕僚互嗆,目前還在卡關未有定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3)日表示,不是看藍白要吵架還是要合,「是讓我們自己更好,來爭取更多台灣人民對我們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蕭配舉「選對的人」拍定裝照 蕭美琴提醒快輸出:很多人都在要

蕭美琴今天召開國際媒體記者會,對於藍白合議題,蕭美琴表示,台灣解嚴後經過多次總統選舉,民調起起落落,最重要是持續擴大支持力量。

蕭美琴指出,近期發生很多對於藍白合不合的討論,但對民進黨來講,能做的不是看藍白要吵架還是要合,「是讓我們自己更好,來爭取更多台灣人民對我們認同,這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策略」。

更多新聞: 幕後/選戰倒數2個月 曹興誠「領軍科技業菁英」連署力挺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