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太忘在車上!老公意外「獲得自由」超嗨 再賞計程車司機16萬小費
被太太忘在車上,老公意外「獲得自由」超嗨。(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美國抖音瘋傳一段影片,一名Uber司機載著一對夫妻返家,但在抵達目的地後太太急著下車,把睡著的老公忘在車上,在老公醒來後發現妻子已經下車,不僅沒讓他震怒,這意意外得到的「自由」反而讓他超嗨,要司機載他去賭場,當晚還因為贏了錢,司機也拿到5000美元(約16萬新台幣)的小費。

更多新聞: 屁股還沒坐熱就下飛機!世界最短航線全程僅花「53秒」票價618元


被太太忘在車上!老公意外「獲得自由」超嗨 再賞計程車司機16萬小費
Uber司機未發現後座熟睡的先生沒有下車。(圖/翻攝自抖音)


近日社群影音抖音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在美國有一位Uber司機載著一對夫妻返家,但到達目的地之前妻子就趕著下車,提前告知司機要下車,隨後司機便結束工作準備返家,不過在開了20分鐘車程後,後座的先生竟突然睡醒當場嚇到了司機,原來太太將他的老公忘在車上了,司機跟剛睡醒的先生告知20分鐘前已經將他老婆放下車了,這時先生睡眼惺忪的問「我們到哪了?」,司機則在告知當下的位置後對先生坦白「我現在真的沒辦法開回去,我正要回去陪我的家人,我休息了」,沒想到先生竟反應「我才不想回去,今天是我老婆的姊姊生日,我超討厭他,他也很討厭我」。

被太太忘在車上!老公意外「獲得自由」超嗨 再賞計程車司機16萬小費
先生意外得到自由,顯得非常開心。(圖/翻攝自抖音)

意外獲得自由的先生開心表示要司機載他去附近的賭場,甚至向司機開出優渥的小費,「我會給你500美元,你在那邊等我」,之後更口出狂言表示「如果我老婆打過來,就說我們出車禍了,我需要在急診室過夜,甚至更多天」,不過司機趕著回家陪家人「我不覺得這是個好點子」,先生繼續說服他「你瘋了嗎?這是我遇過最棒的點子,你不帶我去賭場的話,我也會恨你喔!」,於是司機就被說服打給老婆,並且順利帶這位先生去賭場。

被太太忘在車上!老公意外「獲得自由」超嗨 再賞計程車司機16萬小費
司機證實事後拿到5000美元的小費。(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果然男人懂的男人」、「男人的快樂」、「好可愛的爺爺」、「看看給老婆的電話掛斷後,他們是笑的多麼燦爛開心」;而原PO也在留言區透露,那位先生在賭場贏了錢,給他5000美元的小費,比當初說好的還要多出10倍之多,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白眼翻的太真實!法國「未婚妻名畫」掀瘋傳 網笑:反應現代女性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