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柯都到君悅了! 郭辦喊準備計時鐘倒數:在此等候侯友宜光臨
郭辦準備計時鐘倒數,在君悅等候侯友宜光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藍白還是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堅持在馬辦談,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無黨籍擬參選人郭台銘則約在君悅飯店會面。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3)日表示,侯友宜要求柯文哲到馬辦先解決藍白民調爭議,這讓柯文哲跟郭台銘不解,他也喊話侯友宜準備了計時鐘倒數,「我們在這邊在此等候侯市長光臨,也歡迎後市長邀請馬英九蒞臨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陪侯友宜等柯文哲 李利貞:歡迎郭台銘一起與會

黃士修下午在君悅飯店前受訪表示,前天侯友宜打給郭台銘說拜託當桶箍,郭台銘接受委託並跟柯文哲溝通,柯文哲也同意郭台銘當公親,所以郭台銘是受到侯柯兩人雙重委託主持整合會議。黃士修指出,侯友宜不願意到郭台銘家,所以也找了第三方的君悅飯店,但侯友宜回覆竟是要求柯文哲到馬辦先解決藍白民調爭議,這讓柯文哲跟郭台銘不解。

黃士修說,郭台銘多次向侯柯強調,藍白民調爭議在吵下去沒結果,只是傷口上灑鹽、撕裂支持者,無助於團結整合,侯友宜已經委託郭台銘擔任公親,就應該開啟新的一局,談在野整合,不再再拘泥於過去種種爭議,這只是變相撕裂社會,衷心希望侯友宜能夠蒞臨飯店,郭柯兩個人都已經準備好了,只差侯友宜一個人,「我們在這邊在此等候侯市長光臨,也歡迎侯市長邀請馬英九蒞臨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媒體追問,會等到幾點?黃士修說,沒有預設極限,希望侯友宜來這裡參加3人會面,這是侯友宜拜託郭台銘,郭台銘也確認柯文哲欣然同意,有三個人會面機會,「就在這邊等候侯市長大駕光臨」。

媒體再問,郭台銘加入整合,是同意退選?黃士修強調,郭台銘跟柯文哲已經有一致共識,就是要推動在野整合、準備三人會面,2人臉書都沒談論副手人選和其他職位,就是認真推動在野整合,場地兩位當事人都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只缺第三位當事人,能不能今天有結果,期待侯友宜能來這邊跟郭台銘跟柯文哲好好談。

黃士修還說,郭柯幕僚、當事人都在飯店準備就緒,如果侯友宜不願意來,郭柯陣營會為下一步進行詳細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一定會勇敢向前,往前踏出新的一步,如果侯友宜不來,郭柯陣營還是會給大眾一個交代。

黃士修強調,沒設限期間,但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計時鐘,到24日下午5時截止前,時間按下倒數,「我們就在這裡看著計時鐘,等著國民黨、等著侯市長前來三方會談」。

快新聞/郭、柯都到君悅了! 郭辦喊準備計時鐘倒數:在此等候侯友宜光臨
郭辦準備計時鐘倒數,在君悅等候侯友宜光臨。(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邀請「郭、侯」傍晚君悅酒店見 侯辦派這3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