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快閃發禮物 驚見「台灣最美風景」讓他佩服:沒見過那麼高素質
Sean近期在饒河夜市快閃發T恤,過程中台灣粉絲安靜排隊,沒領到也不吵鬧,讓他讚歎台灣人的素質高。(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移居泰國的中國網紅Sean,因10月來台拍攝開箱寶島各地風情的影片,短短2禮拜就收穫3千萬流量,而他時隔1個月後,再次帶妻子丹丹和朋友陳老師重遊台灣,還特別準備了紀念T恤回饋粉絲,讓他們預想不到的是,粉絲不僅好好排隊,沒拿到T恤的人也沒有吵鬧,讓他不禁讚嘆:「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太高了!」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隔1個月再度遊台 一下機「秒中大獎」讓他驚喊:發大財了

中國網紅快閃發禮物 驚見「台灣最美風景」讓他佩服:沒見過那麼高素質
Sean透露,當時見到很多粉絲領T恤時,沒準備很多份的他們,不禁擔心場面失控。(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Sean近日帶著妻子丹丹和夥伴陳老師再度來台,除了拍攝各地景點以及美食開箱影片外,為何回饋支持他們的粉絲,他們還特別準備了紀念T恤,在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發送,不料發放當天,到場參與的粉絲人數遠超他們預期,見許多人前來排隊領取,讓他們不禁擔心場面會失控。
中國網紅快閃發禮物 驚見「台灣最美風景」讓他佩服:沒見過那麼高素質
Sean表示,台灣粉絲全程安靜排隊,最終沒領到也不吵鬧,讓他忍不住讚歎台灣人的素質。(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台灣粉絲始終都安靜地排隊等候,全程沒有吵雜聲,最終宣布T恤發完後,沒拿到的人也沒有吵鬧,讓他感到相當意外,直呼真正見識到了台灣人的熱情,同時也體會到台灣人的素質,「這不是我在吹捧台灣人或是怎麼樣,我是沒有見過那麼高素質的人!」

更多新聞: 物價好高!中國男遊港「吃熱炒就噴了4千多元」 苦嘆:看價格都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