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牛接吻!中國網紅嚐台灣牛肉麵被請客 老闆「親自餵牛舌」授正宗吃法
中國網紅Sean近日再度來到台灣旅遊,品嚐各種在地美食,其中一間麵店的老闆看到他們後,拿出牛舌請客,並親自餵給他們吃,非常熱情。(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國網紅Sean旅居泰國,曾在9月中秋節連假時,和好友陳老師來到台灣遊玩,短短兩個禮拜,YouTube頻道就賺將近3千萬流量。最近Sean收到南投、高雄的邀請,於11月17日再度光臨寶島,Sean與好友們入住後,隔天中午就到樓下的麵店享用牛肉麵,結果吃到一半,就看到老闆端著一盤牛舌走過來,並親自餵給他們吃,還介紹了牛肉麵的正宗吃法,十分熱情。

更多新聞: 熟悉的家鄉味!住日台妞時隔4年回國 嚐傳統早餐感動落淚:從小吃到大


跟牛接吻!中國網紅嚐台灣牛肉麵被請客 老闆「親自餵牛舌」授正宗吃法
Sean來到台灣後,不少網友們向他介紹在地美食有哪些,而其中一間,便是在他們落腳處的樓下,距離非常近。(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Sean與好友們收到南投和高雄的邀請,再次來到台灣旅遊,Sean表示,確定要來台遊玩後,不少網友們紛紛私訊給Sean,向他推薦各種美食,其中一間牛肉麵店,就在民宿樓下,Sean在聽說這間麵店很有名後,便決定在店家剛營業時,趕緊進去品嚐,還點了其他小菜。

跟牛接吻!中國網紅嚐台灣牛肉麵被請客 老闆「親自餵牛舌」授正宗吃法
Sean向店員詢問,什麼是「月亮」,才得知這是用來指膝蓋的半月板。(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Sean提到,在看菜單時,完全不知道「月亮」是甚麼意思,後來詢問店員後,才得知是膝蓋的軟骨,名稱相當特別。此外,當Sean一行人正沉浸在牛肉麵的美味時,麵店的老闆拿著牛舌走過來,不但親手餵給他們每個人吃,還介紹了正宗的牛肉麵吃法,非常熱情地招待Sean等人,讓他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初嚐香港沙嗲火鍋 怒控店員擺臉色不說話:服務態度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