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家鄉味!住日台妞時隔4年回國 嚐傳統早餐感動落淚:從小吃到大
睽違4年返鄉的曼曼,一大早便到走上街頭,四處看看,發現不少景色都與4年前不同,但在地早餐卻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吃,讓人十分懷念。(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早餐店林立,不僅符合大眾口味,更是隨處可見,因此不少人擁有吃早餐的習慣,來開啟美好的一天。在日本大阪定居的台灣女孩曼曼,這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已經有4年沒回台灣了,於是她近期特地安排時間,在連假期間返鄉,發現家裡附近出現了很多間早餐店,以及其他商家,都是她之前沒見過的,隨後曼曼便走進一間傳統早餐店,享用家鄉美食,餐點上桌後,熟悉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讓曼曼忍不住落淚表示,這些都是她從小吃到大的早餐,非常懷念。

更多新聞: 與陌生人一起旅遊!鐵馬環島遇台旅人同行 南韓歐巴曝喜歡台灣3理由

熟悉的家鄉味!住日台妞時隔4年回國 嚐傳統早餐感動落淚:從小吃到大
曼曼分享,家裡附近多了很多沒看過的早午餐店,提供豐富又多元的餐點。(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時隔4年回到家鄉的曼曼,覺得台灣不但方便,還有很多銅板美食,曼曼提到,家裡附近的早午餐店越來越多,裡面賣的品項相當多元,和當初她離開台灣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且附近還有不少空地在施工,準備要蓋建築物,由此可看出當地發展快速,帶動周邊景氣。
熟悉的家鄉味!住日台妞時隔4年回國 嚐傳統早餐感動落淚:從小吃到大
曼曼指出,有些早餐店的品項眾多,使得菜單上滿滿都是文字,讓她非常懷念。(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曼曼來到一間從小就很喜歡光顧的早餐店後,拿了菜單開始點餐,她表示,台灣早餐若品項眾多,其菜單也會非常大張,上面密密麻麻全都是文字,讓曼曼十分懷念,而當她在吃早餐時,更因為嘴裡滿滿都是家鄉味,許多兒時回憶湧上心頭,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 螺螄粉沒有螺螄!中國男氣炸砸店要退錢 網傻眼:還好他沒去吃老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