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陌生人一起旅遊!鐵馬環島遇台旅人同行 南韓歐巴曝喜歡台灣3理由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具店長,日前分享在台灣鐵馬環島的遊記時,提及了讓他覺得在台灣旅行中遇到最特別的男人。(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具店長,日前分享在台灣鐵馬環島時的遊記,影片中具店長騎著單車到宜蘭,打算尋找將要投宿的民宿,沒想到遍尋不找民宿的他,恰巧遇上另個住在民宿中的台灣旅人Max,兩人就此搭上了線、牽起了在台灣的緣份,不但共同分享到世界各處旅遊的趣事,還在宜蘭旅程中一起同行,具店長稱Max是他在台灣遇到「最特別的男人」,此次旅程的美好經驗,讓他在影片最後還提及了「喜歡台灣的3個理由」。

更多新聞: 企鵝妹國外獨旅沒在怕?網見她旅遊「1國家」嚇爛:特種部隊個性


與陌生人一起旅遊!鐵馬環島遇台旅人同行 南韓歐巴曝喜歡台灣3理由
遍尋不找民宿的具店長,恰巧遇上另個住在民宿中的台灣旅人Max,兩人就此搭上了線,還和彼此分享了各國旅遊趣事。(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南韓YouTuber具店長所上傳的宜蘭遊記影片中,與他住在同一間的台灣旅人Max,正巧在具店長找不到民宿時伸手相助,Max告訴具店長過去他也曾單車環島,並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對於旅行的熱愛讓他們一見如故、相談甚歡,隔日又在路上巧遇的兩人,便結伴同行在宜蘭吃美食、走訪在地迷人景點,Max推薦具店長各式他所喜愛的食物,讓具店長以不同的方式,體驗宜蘭的美好。能在旅途中遇到同樣喜愛旅遊的Max,具店長稱:「我覺得是在台灣遇到的大幸運」。

與陌生人一起旅遊!鐵馬環島遇台旅人同行 南韓歐巴曝喜歡台灣3理由
具店長和Max在民宿交誼廳聊天,沒想到最後就從兩個人變一群人,大家互相交換美食、旅遊心得,讓具店長感受到了驚人的人情味。(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在結束了一天在外頭的行程後,具店長跟Max仍有許多說不完的話,兩人回到民宿交誼廳中,繼續分享著過去的旅遊經驗,甚至還和民宿來自其他國家的旅人一起談天說笑,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具店長跟Max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慢慢地增加,到後來變成一群人在聊天,桌上來自不同人的飲料和零食也越來越多,這樣豐富的情感交流,讓具店長大讚:「台灣的人情味很驚人。」他也在影片最後表示,喜歡台灣的理由有3個,分別是「台灣人」、「親切的台灣人」、「有人情味的台灣人」,由此可見具店長對於台灣的喜愛,多數是從人們的溫暖堆疊而成的。




更多新聞: 中山大學EMBA校友用愛行腳 徒步環島公益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