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也來了! 與侯友宜、馬英九一起現身君悅飯店
侯友宜、馬英九抵達君悅飯店,朱立倫也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僅剩1天多,柯文哲邀請郭台銘、侯友宜今(23)日傍晚5時於君悅飯店公開會面,但侯友宜陣營堅持瑜馬英九辦公室等待郭、柯2人,現在傳來最新消息,馬英九、侯友宜確定16時30分會前往君悅。稍早馬英九、侯友宜都已抵達君悅飯店,隨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一起出現在會議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野整合歹戲拖棚 王婉諭感慨:把國家大事搞成八點檔「是台灣民主悲哀」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說明,馬英九跟侯友宜剛才有派人邀請柯文哲跟郭台銘,因為侯友宜非常希望是公開透明談話,但據悉,他們準備的是3個房間,公開的大場地要下午4時30分後才能使用。

李利貞進一步指出,侯友宜非常希望有公開透明談話,否則如果在小房間中,讓外界誤解密室協商不太好,對馬英九也不太禮貌,不過因為剛才看到柯辦、郭辦透過公開受訪或簡訊都有再三邀請,因此侯友宜下午4時30分也會前往會談,馬英九也願意做見證人,以公開透明,走在野合作這一哩路。


快新聞/朱立倫也來了! 與侯友宜、馬英九一起現身君悅飯店
侯友宜、馬英九抵達君悅飯店。(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上午去郭台銘家帶整隊幕僚! 黃士修:郭柯陣營有一致共識及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