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馬、朱到君悅 黑衣男鬧場狂嗆凌濤:你講什麼話
黑衣男鬧場狂嗆凌濤,「你講什麼話」。(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明天登記截止,不過在野藍、白、郭三方還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無黨籍擬參選人郭台銘約在君悅見面,還放上倒數計時鐘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稍早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達君悅飯店,3人坐在位子上,由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先發言稱,等下會談絕不密室協商。但卻遭到一名黑衣男指著嗆聲,「你又不是主持人你講什麼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柯郭三方會談地點曝光! 選在君悅25樓、房號「2538」

馬英九、侯友宜跟朱立倫稍早抵達君悅飯店,侯友宜還先幫馬英九倒水,而3人還未發言前,凌濤就先稱,不是像計數器狀況,不是等了很久時間,是侯辦早上就說侯友宜行程空下來,希望促成藍白合。

凌濤要說,待會會談堅持開大門走大路,絕不密室協商,開大門走大路,全部開放直播,藍白合會談直接公開,沒有密室協商空間,這是國民黨堅持的基調。不過,這時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往前衝指著凌濤怒吼,「你又不是主持人你講什麼話!你不要說話!你不要講話!」

這時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緩頰說,凌濤稍安勿躁,請夥伴帶凌濤去旁邊休息,他今天可能比較激動。但黑衣男離開時又再開嗆凌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也來了! 與侯友宜、馬英九一起現身君悅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