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新手上路太緊張誤將油門當煞車猛踩! 21歲男左轉暴衝撞1婦2騎士
自小客車駕駛左轉時操作不慎突然暴衝釀連環撞。(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23日下午4點,彰化發生驚悚車禍,一部自小客左轉時突然暴衝,連續撞擊行人與機車騎士,直到衝進民宅才停下來,包括肇事駕駛在內,一共造成4人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很有可能是21歲的林姓駕駛一時緊張,誤將油門當煞車踩而釀禍。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驚傳車禍!國道「3車連環撞」急剎來不及…恐怖現場照曝光


疑新手上路太緊張誤將油門當煞車猛踩! 21歲男左轉暴衝撞1婦2騎士
婦人遭自小客車撞擊,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畫面)

彰化一部自小客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撞上正在行經斑馬線的58歲婦人,婦人瞬間騰空飛撲到引擎蓋上,再重重跌落地面,在馬路上翻滾,場面相當驚悚。這時肇事自小客車居然沒有停下來,反倒加速衝到對向車道,把兩名機車騎士撞飛,直到衝撞民宅鐵門後,才停住。目擊者:「很大聲覺得很恐怖,車速很快,又接連撞倒2、3個人,接下來又撞進那間(民宅)。」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婦人送醫,這時婦人疑似驚嚇過度,還一度語無倫次。彰化消防分隊長林聖偉:「有一名女性傷者為行人,行經斑馬線時遭撞,導致左小腿有疑似骨折的情形。」另外被撞的兩名機車騎士以及肇事自小客駕駛則受到輕傷,警方調查,很可能是21歲的林姓駕駛新手上路,一時緊張,誤將油門當成煞車。彰化交通分隊長李孝禹:「這個駕駛一時緊張,誤將煞車踩成油門,導致車輛失控,撞進一旁之騎樓。」


疑新手上路太緊張誤將油門當煞車猛踩! 21歲男左轉暴衝撞1婦2騎士
民宅鐵門遭自小客車撞擊後打不開,裡面的玻璃也破碎。(圖/民視新聞)


事發地點位在彰化市中正路一段、和平路口,肇事現場一片混亂,民眾住家的鐵門也被撞凹打不開,裡面的玻璃都碎了,屋主和附近鄰居飽受驚嚇,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3車追撞「1車燒成火球」剩骨架 台1線枋寮段回堵近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