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 婦開車一出地下室直直衝  無煞車連環撞
婦人載孩子上學車輛暴衝,停車場衝出後波及九台汽機車。(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洪明生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婦人23日上午開車準備帶孩子去上學,車輛才剛開出住家社區大樓時,不知為何突然暴衝,婦人狂踩煞車也煞不住,導致車輛先碰撞同樣要出停車場的轎車後,又撞擊了波及了多部汽機車,最後是在撞上共享單車的停車柱後才停了下來,所幸只有駕駛腳踝輕微受傷。

更多新聞: 小貨車路中飄移下秒暴衝 車門瞬間彈開母女摔飛!原因曝光...


暴衝? 婦開車一出地下室直直衝  無煞車連環撞
轎車暴衝撞及共享單車停車柱後冒白煙,婦人與孩子第一時間下車。(圖/翻攝畫面)

兩輛轎車依序在停車場出口準備開出,沒想到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從右邊疾駛而來,在沒有剎車的形況下直接衝過去,原本在一旁的保全員是機警的跳開沒有被撞上,不過黑色轎車還是高速的衝出,先與對向車道行駛中轎車發生碰撞後,再撞上一旁的共享單車停車柱才停了下來。

社區保全:「(在)地下一層有車輛加油還有煞車的聲音很大,然後發現那部車就從地下室,這樣開上來明顯是煞不住。」

轎車停下來後,女駕駛以及小孩趕緊下車,只能在一旁無奈的看著車輛不斷冒出白煙,還好有路過的民眾協助,幫持續空轉的引擎來熄火。

社區保全:「撞擊之後那個車主她帶著小孩子趕快下車,然後油門沒有關車子在空轉。」

這起事件發生在屏東的一處社區,婦人要開車載孩子上學,沒想到車輛才剛要離開停車場就發生暴衝情況。

社區保全:「她是說她覺得她車子故障,那我在現場看也是那種很類似暴衝的情形。」


暴衝? 婦開車一出地下室直直衝  無煞車連環撞
轎車暴衝撞擊,共享單車停車柱與單車遭撞毀。(圖/民視新聞)

共向單車停車柱被撞斷,還有腳踏車被撞的歪七扭八,可以想見撞擊的力道有多大,而整起事件共波及了九輛汽機車,所幸只有女駕駛腳踝輕微受傷,但究竟是操作不當,還是車輛故障,則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車子莫名發生暴衝該怎辦?汽車達人教3招保命:絕對可以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