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馬路暴衝慘遭撞飛!駕駛車頭瞬間毀一半 網驚:差點結束豬生
中國南京近期有位駕駛行經一座橋時,突然遇到暴衝的野豬,相撞畫面曝光後,網友驚呼不禁「差點結束豬生」。(圖/翻攝「秦老師鴨」抖音)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開車上路時,若是遇到三寶很有可能釀成車禍,中國11月10日一名駕駛遇上突然暴衝的三寶,不過這個三寶竟然是頭「野豬」。南京近期有位網友分享,同事日前上班路上,突然遇上在馬路上暴衝的野豬,反應不及的駕駛當場將豬撞飛,野豬更因強力撞擊,翻滾了超過5圈,驚人畫面被PO上網後,讓網友驚呼「差點結束豬生」。

更多新聞: 去伊朗玩很恐怖嗎?當地正妹帶他們體驗深度旅遊 網推:完全顛覆印象


野豬馬路暴衝慘遭撞飛!駕駛車頭瞬間毀一半 網驚:差點結束豬生
野豬撞上汽車後,因強力撞擊瞬間翻滾了超過5圈,想爬起時,兩隻後腿完全無法動作,只能不斷在原地掙扎。(圖/翻攝「秦老師鴨」抖音)

該網友分享,同事日前駕車行經一座橋時,左側突然有頭野豬已相當快的速度接近,當駕駛發現時已經反應不及,硬生撞上野豬,瞬間遭大巨大撞擊的豬,在地上翻滾了超過5圈,下秒想爬起不過疑似傷勢嚴重,兩隻後腿完全無法動作,只能不斷在原地掙扎,看起來相當痛苦,而駕駛的汽車車頭則是一半全毀。

野豬馬路暴衝慘遭撞飛!駕駛車頭瞬間毀一半 網驚:差點結束豬生
事發後野生動物救援中心到場後將野豬麻醉,隨後送至中心進行救治。(圖/翻攝「秦老師鴨」抖音)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事發後路人撥打南京市野生動物救援中心電話進行求救,救援中心工作人員到場後將野豬麻醉,隨後送至中心進行救治,隨即南京市江寧區交警大隊到現場處置,駕駛提供的事故認定書則顯示他負全責。


更多新聞: 台灣廟口美食多!鹹水雞正中中國人妻胃口 滿足誇:每星期吃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