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砸50萬買頭等艙!一上機驚見總統 網紅哽咽:謝謝你帶我去圓夢
馬來西亞夫妻 Jeff & Inthira,日前初次體驗來回頭等艙機票,令倆人十分興奮,上機竟發現隔壁座位竟是總統,為整趟旅程增添特殊回憶。(圖/翻攝「 Jeff & Inthira」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馬來西亞夫妻Jeff&Inthira常在YouTube分享夫妻日常,日前Inthira為老公Jeff偷偷購買了來回頭等艙機票,當作倆人的結婚4週年禮物,讓Jeff感動落淚,倆人初體驗頭等艙奢華服務,上機後竟發現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總統同坐隔壁,讓這次特殊體驗增添更多風采。

更多新聞: 恐壓垮國旅?泰國開放台灣旅遊免簽證 前導遊分析笑:我都想訂機票了


妻花50萬買頭等艙 總統坐隔壁特殊體驗他落淚:謝謝老婆幫圓夢
Jeff得知要前往體驗頭等艙,感動的落淚,表示夢想成真了。(圖/翻攝「 Jeff & Inthira」YouTube)

Inthira提到,她事先購買好機票,騙老公Jeff獨自到吉隆坡工作後,搭機到新加坡,倆人在新加坡會合;當Jeff得知不是要去工作,而是體驗頭等艙時,興奮到跳起來歡呼,倆人談到努力賺錢,是為了讓家人享受人生,Jeff感動的落淚,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成真了,溫馨的擁抱在一起,畫面十分溫馨。

妻花50萬買頭等艙 總統坐隔壁特殊體驗他落淚:謝謝老婆幫圓夢
Inthira對座位十分滿意,贈送的洗漱包也是名牌產品,內容物一應俱全,令她非常開心。(圖/翻攝「 Jeff & Inthira」YouTube)

倆人一踏入新加坡機場的貴賓室,精緻的坐位休息區令他們大開眼界,Buffet區的食物看起來也十分可口美味,坐下後Jeff詢問機票的價格,Inthira表示,倆人來回機票概略為8萬馬來西亞令吉(約54萬台幣),平常非常節儉,但很願意努力賺錢,讓親人與小孩,到各地體驗不同風景;倆人搭乘A380型號的空中巴士頭等艙,一上飛機,座位上的配備都十分精緻,空間也很舒適,Inthira拿起洗漱包,發現竟是奢華品牌,對內容物一應俱全,表示非常開心。

妻花50萬買頭等艙 總統坐隔壁特殊體驗他落淚:謝謝老婆幫圓夢
Jeff經詢問後得知,隔壁座位竟是巴布亞紐幾內亞總統,令整趟旅程增添更多特殊回憶。(圖/翻攝「 Jeff & Inthira」YouTube)

倆人換上情侶睡衣,介紹起菜單,除了魚子醬只能點一次,其他品項可以隨時點,並且無限量,酒類品項也都很豪華;Jeff經過詢問空姐後得知,隔壁坐位竟然是巴布亞紐幾內亞總統,倆人的座位旁可能都是官員與保鑣,讓這趟旅程增添了更多不同的特殊體驗。

妻花50萬買頭等艙 總統坐隔壁特殊體驗他落淚:謝謝老婆幫圓夢
夫妻倆對這次旅程感到非常開心,也鼓勵觀眾,努力賺錢往目標前進,一定能達到理想生活。(圖/翻攝「 Jeff & Inthira」YouTube)

夫妻倆在飛機上的Lounge體驗特色調酒,談論起整趟旅途,Jeff表示,謝謝老婆幫忙圓夢,自己肯定捨不得花錢買這種體驗,而Inthira也說,倆人的花費理念不同,自己很願意花錢買體驗,努力賺錢就是為了提高生活品質,也鼓勵觀眾,要努力往目標前進,一定能達到理想的生活。


更多新聞: 太愛芋頭!櫻花妹來台旅遊狂嗑芋圓 一吃直接淪陷還想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