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芋頭!櫻花妹來台旅遊狂嗑芋圓 一吃直接淪陷還想找專賣店
日本YouTuber高志的姊姊Erica近期來台旅遊時,初次嚐到芋圓,不只瞬間愛上還想找專賣店。(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夏天一般民眾會買碗剉冰消暑,冬季則是會來碗甜湯暖胃,而芋圓則是其中常見的選料之一。在台灣生活多年的日本YouTuber高志,近期帶著姊姊Erica在台到處旅遊,一次兩人到甜品店品嚐仙草,當時Erica第一次吃芋圓就直接愛上,之後姊弟再到其他店家嚐剉冰時,Erica再度展現她對芋圓及芋頭的喜愛,還興奮表示想找專賣店。

更多新聞: 高雄肉燥飯勝台北滷肉飯?南韓歐巴吃了還想再吃 大讚:台灣第一


太愛芋頭!櫻花妹來台旅遊狂嗑芋圓 一吃直接淪陷還想找專賣店
第一次吃豆花的Erica,覺得豆花像是嫩豆腐,讓她想沾醬油食用。(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第一次嚐到芋圓就喜歡到想購買,並帶回日本的Erica,此次再度與高志來到豆花店,品嚐豆花及牛奶冰,同樣是初次嚐試,但豆花卻不太符合Erica的胃口,認為豆花就像嫩豆腐一樣,反而讓人想沾醬油一起食用,相反的有芋泥及芋圓配料的牛奶冰,讓Erica一吃就面露滿足表情,讓高志忍不住吐槽「喜好程度很好分辨」。

太愛芋頭!櫻花妹來台旅遊狂嗑芋圓 一吃直接淪陷還想找專賣店
高志透露,姊姊自從吃過芋圓後,便一直問哪裡有賣芋頭。(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Erica則表示,自己喜歡芋頭的程度是「人家叫我芋頭也可以」,笑稱是「芋頭姊姊」,同時她的手也沒有停下,不斷將芋圓往嘴裡送,芋泥更是好吃到讓Erica嗨喊「想成為芋頭」,接著她還問起台灣超市是否有販售芋頭,讓高志不禁抱怨,姊姊自從吃到芋圓後,便一直問是否有專賣店,可見Erica對芋頭及芋圓的喜愛程度超乎想像。

更多新聞: 是否支持武統?徐春鶯避談稱「老百姓」 她酸:只有領袖有資格有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