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廟口美食多!鹹水雞正中中國人妻胃口 滿足誇:每星期吃好幾次
中國人妻嬌嬌近期到高雄的關帝廟拜拜,還到周遭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其中鹹水雞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台灣媳婦の嬌點美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各個縣市有許多廟宇,周遭也會有許多美食,吸引到廟拜拜的民眾品嚐。來自中國廣東的人妻嬌嬌在台生活超過20年,近期到高雄市關帝廟拜拜的她,除了感受到台灣宗教文化的蓬勃發展,周遭的美食更是多樣,其中一間攤販的鹹水雞更是正中嬌嬌胃口,讓她滿足表示「每星期能吃好幾次」。

更多新聞: 老婆砸50萬買頭等艙!一上機驚見總統 網紅哽咽:謝謝你帶我去圓夢


台灣廟口美食多!鹹水雞正中中國人妻胃口 滿足讚:每星期吃好幾次
嬌嬌感受到,台灣的宗教非常自由,且不論什麼信仰都能夠蓬勃發展。(圖/翻攝「台灣媳婦の嬌點美味」YouTube)

關帝廟在高雄是相當知名的廟宇,此次到訪嬌嬌表示,感受到台灣宗教的自由,不論什麼信仰都能夠蓬勃發展。出了廟宇,周遭則是有許多小吃攤販,像是麵線羹攤有超過50年歷史,附近的鴨肉飯店平價又美味,每到用餐時間就有滿滿人潮湧入,一旁的虱目魚丸專賣店同樣人氣爆棚,嬌嬌此次也特地外帶了鴨肉飯及虱目魚湯,鴨油香氣十足的米飯,配上真材實料又Q彈的魚丸,簡單卻讓她超滿足。

台灣廟口美食多!鹹水雞正中中國人妻胃口 滿足讚:每星期吃好幾次
廟口附近的鹹水雞攤,調味微辣又酸,完全正中嬌嬌的胃口。(圖/翻攝「台灣媳婦の嬌點美味」YouTube)
另外嬌嬌還分享,廟口附近一間她非常喜愛的鹹水雞攤販,該店不僅用料實在,老闆還會加入蔥、蒜、洋蔥及檸檬等食材增添風味,微辣又酸的調味,每到開店就會吸引大批顧客光顧,也正中嬌嬌的胃口,她不只透露,自己每星期會吃上好幾次,還笑稱「住在附近的人真的好幸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灣經典手搖在越南貴1倍!台男分析高價主因 直指:其實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