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車追撞翻覆事故 新北議員張嘉玲頭部輕傷、右眼瘀青
新北市議員座車被撞翻(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昨天晚上發生一起三車追撞翻覆事故!當時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就坐在翻覆轎車上,她說自己本來在車上想預算,根本來不及反應,車就翻了,送醫後,頭部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右眼瘀青變熊貓,得先休息幾天!

更多新聞: 北宜事故頻傳一日兩起! 四輪自撞翻車、騎士自摔墜山坡

中山北路一段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大家慢慢往前嚕,只是下一秒,右方這輛白色車輛,卻突然90度翻覆,後方車輛嚇的趕緊急煞。事發現場,玻璃碎片跟車內物品掉滿地,旁邊兩台機車也遭波及;白天再回來看,地面還留有長長刮痕,而當時翻車的乘客,就是新北市議員張嘉玲。

三車追撞翻覆事故 新北議員張嘉玲頭部輕傷、右眼瘀青
張嘉玲車子遭撞翻,右眼瘀青(圖/張嘉玲提供)

說自己右眼撞到變"黑輪"、腫起來,張嘉玲拿著冰袋冰敷,看起來氣色不錯,意外讓他頭部擦挫傷,身體痠痛,送醫後沒大礙,就返家休息。

三車追撞翻覆事故 新北議員張嘉玲頭部輕傷、右眼瘀青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座車遭撞翻(圖/警方提供)

在議會犀利問政,過去曾擔任蘇嘉全辦公室主任的張嘉玲,受傷後,仍心繫總質詢,表示會再看狀況出席,只是下班車潮多,沒注意車況釀成意外,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議員北市中山區翻車 她頭部受傷及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