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租賃車掛失竊車牌要做案? 駕駛衝撞警車逃逸
嫌犯開著租賃車,但車牌看起來很可疑,被員警攔下盤查。(圖/淡水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掛失竊車牌上路,還衝撞警用機車!新北市淡水,有兩名男子,利用租賃車掛著偷來的車牌,到處趴趴走,被警方發現,不但拒絕受檢,還加速逃逸,甚至撞倒警用機車,最後兩人把車開進巷子,棄車逃逸,警方現在也正擴大追查中!

更多新聞: 通緝犯心虛自撞騎樓 隨機闖民宅藏身仍落網

一輛白色租賃車,車牌看起來很可疑,被員警攔下盤查。員警用小電腦一查,果然有問題,要求車內裡的人,立刻下車。當時駕駛手還握著方向盤,乘客也裝沒聽見,怎麼就是不下車,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趁著員警不注意,緊催油門加速逃逸。沒想到嫌犯一個大迴轉,直接撞到警用機車,員警立刻呼叫警力支援,上前圍捕。

獨/租賃車掛失竊車牌要做案? 駕駛拒檢撞倒警用機車逃逸
嫌犯不僅拒絕受檢,還加速逃逸,撞倒警用機車。(圖/淡水分局提供)

目擊民眾指出,有看到警察被撞到,也目擊到那輛白色轎車,直接迴轉逃走。事發在新北市淡水,18號晚上8點多,當時巡邏員警,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一查發現,是民眾在15號時,就向警方報遺失的車牌號碼,警方擴大追查,發現嫌犯把租來的車子,掛上偷來的車牌號碼,到處趴趴走,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員警,不僅拒檢還衝撞員警,開了500多公尺後,兩人棄車逃逸。

嫌犯把租來的車子,掛上偷來的車牌,疑似想要犯案,現在警方已鎖定對象,要把人給抓出來。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逃亡18個月 遇警攔查...拒檢逃逸被開18張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