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林姓駕駛酒駕肇逃又被搜出毒品。(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台南一名駕駛凌晨酒駕上路,撞到一名買菜的75歲婦人,他不但肇事逃逸,被警方攔下後,竟然又在車上被搜出大量毒品,連員警都驚訝,這簡直就像行動毒品站。

更多新聞: 運送畫框竟然藏毒 夾藏海洛因市值逾千萬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林姓男子肇事逃逸,遭警方圍捕壓制。(圖/翻攝畫面)

發現肇逃轎車,警方立刻上前,攔截圍捕。林姓駕駛一臉茫,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警方合力將人拉下車,當場壓制上銬。員警:「你有沒有喝酒,你是不是喝醉了。」就是真的喝醉了,林姓駕駛酒測值超標,他這才承認有喝酒,清晨酒駕上路,撞到騎電動機車出門買菜的75歲婦人,他像是沒察覺,肇事逃逸,車牌被目擊民眾記下來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人,但他肇逃還不是最誇張的,接下來員警又在他車上搜出毒品。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員警在駕駛車內搜出大量毒品。(圖/翻攝畫面)



警方覺得車內怪怪的,一查紅包袋裡藏的全是毒品,有19包愷他命,還有46包毒咖啡包。連員警都驚訝,這簡直就像行動毒品站,但林姓男子一開始還否認販毒,說車子是租來的。台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隨即依肇事逃逸現行犯逮捕林姓駕駛,並實施酒測,並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喝醉上路,肇事逃逸,又被查到毒品,罪加一等,林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警方也要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酒駕騎士拒檢還「連闖紅燈」 警車阻擋!46歲男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