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駕停馬路睡著 千萬超跑被扣牌2年
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超跑停在快車道,上前察看發現女駕駛睡著。(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 余壽生報導

台中1名女子,開著1輛超跑到夜店,隔天返家途中,行經神岡區承德路,因不勝酒力,停在車道中間睡著,警方發現後,上前叫醒女子,並對她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53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酒駕騎士拒檢還「連闖紅燈」 警車阻擋!46歲男移送法辦


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從後照鏡,發現一輛超跑停在快車道上,員警下車察看,發現女子坐在駕駛座上,睡眼惺忪、精神不濟!員警:「靠邊停啦,你都快睡著了!。」



女子酒駕停馬路睡著 千萬超跑被扣牌2年
員警對女子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53毫克。(圖/翻攝畫面。)


員警立刻上前叫醒她,引導她將車輛移置至路邊,發現女子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對女子實施酒測。員警:「0.53,許小姐你現在觸犯,刑法第1853條的公共危險罪。」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陳奎貝:「在台中市的神岡區承德路,查獲許姓超跑女駕駛,酒後駕車停於路中睡著了,警方經盤查後將許姓女駕駛告發,依公共危險移送台中地檢署。」


女子酒駕停馬路睡著 千萬超跑被扣牌2年
女子酒駕涉嫌公共危險,員警找來拖吊車,將超跑拖走。(圖/翻攝畫面。)


女子駕駛的這輛超跑,價值1300多萬,馬力高達650匹;她表示,前一晚到酒吧喝酒,喝到凌晨,本來有想要搭乘計程車,最後卻心存僥倖冒險開車上路,實在悔不當初。為了安全起見,警方還特地找來拖吊業者,以全吊式拖吊車,移置這輛超跑,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聯結車突偏離車道撞民宅波及7車 駕駛:我沒有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