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郭台銘中途離場 館長批藍營3度惹怒郭董:一直教人家統計學
藍白郭三方會談昨(23日)下午破局,郭台銘更在中途離場引發外界揣測,網紅館長開直播痛批國民黨3度惹怒郭董,會談中表現大失分。(圖/民視新聞&翻攝「飆悍」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藍白郭三方會談昨(23日)下午在君悅酒店展開,歷經1小時18分鐘仍無法達成共識,最終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宣布破局,而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藉休息為由中途離席,一直到侯友宜、朱立倫離去才回來,引發外界揣測、爭議。網紅館長當日稍晚在直播時提及,表示郭台銘此次登場本來是「協調者」,滿心期待要處理好藍白雙方的爭執,結果國民黨一直在跟他講統計學,讓他心生不滿才離開,並抨擊國民黨在會談中的表現真的大失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破局! 黃珊珊成箭靶臉書被灌爆:開心嗎?罪魁禍首


藍白合破局郭台銘中途離場 館長批藍營3度惹怒郭董:一直教人家統計學
郭台銘在3方會談中,中途在賴佩霞偕同下突然離場,一直到朱侯兩人離場後才回來。(圖/民視新聞)

館長說,郭台銘參加這次會談不但準備好套房,還招待記者朋友們酒店的自助餐,目的就是為了透過這次三方會談,協調好藍白之間的正副手爭議,想不到滿心期待卻被國民黨澆冷水。館長說郭台銘的角色就像大哥要「喬事情」,明明是來勸架國民黨卻一直來上「統計學」,館長揣摩郭董內心:「我要今天大家3366、2288,要講清楚說明白,結果你叫我來上統計學課程。」

藍白合破局郭台銘中途離場 館長批藍營3度惹怒郭董:一直教人家統計學
館長說,郭台銘滿心期待要來調解藍白紛爭,結果一直被上統計學,心生不滿才中途離場。(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調侃:「我郭台銘,我幾千億身價、百萬員工,你們這些政治的教我統計學!」直說這才是郭台銘離場的原因,隨後也無奈表示,國民黨在這次會談中表現真的大失分,並且已經惹怒了郭董3次,這次選票肯定有所下降,反而柯文哲、郭台銘透過這次會談,給選民留下了不少的好印象,一邊用科學理性來說話,另一邊則是用勢力龐大來辯論。

而在昨日藍白郭會談不歡而散後,柯文哲和侯友宜紛紛傳出消息,將各自在今(24日)上午11時登記參選,並且也拍板了副手人選。柯文哲副手將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現年45歲的吳欣盈,將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三年輕的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則由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參選副總統,稍早已西裝筆挺現身中常會,與侯友宜將在11時45分由黨主席朱立倫陪同,共赴台北市中正區中選會登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LIVE/「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線! 柯文哲偕副手登記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