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跟做得不一樣? 綠轟羅廷瑋審教育預算早退
綠轟羅廷瑋審教育預算早退。(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昨(23)日上午登記完成,傍晚同黨在地議員即接連辦理多場廟口開講活動,展現黨內團結氣勢,總共吸引超過500位民眾到場支持。提到幾乎破局的藍白合,黃國書認為雙方都各懷鬼胎,鄭功進更說藍白彼此的談話是「五漢廢言」,陳雅惠則批評江肇國對手羅廷瑋沒專業又偷懶不審預算。

更多新聞: 藍白合君悅上演「分手擂台」戲碼!不歡而散「5大交鋒名場面」一次看

陳雅惠指出,江肇國的對手羅廷瑋沒有參與台中市明年度教育預算的審查,在23日議會委員會審查預算時,完全沒有出現。直問這樣的人掛看板說自己要為孩子拚未來,說的跟做的不一樣,完全不足以獲得民眾的信任。


說得跟做得不一樣? 綠轟羅廷瑋審教育預算早退
江肇國臉書發文怒轟對手羅廷瑋。(圖/民視新聞)

張家銨23日在臉書表示,「今天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裡的某位議員已經進入第二屆,但剛剛審議員提案時竟然還搞不清楚經常門和資本門的不同,把禮堂活動中心改建和營養午餐補助混在一起,令人擔心這樣真的有辦法去中央當立委嗎?」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擔憂地指出,「說會顧孩子卻對教育預算沒興趣?這是真關心還是假惺惺?」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也怒轟對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廷瑋,「這位議員連選區內的學校都不想管了,還怎麼到立法院幫人民審預算?」



更多新聞: 曾喊「我是台灣人」!捷克參院議長巧遇台YTR 大方喊:一定要互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