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油推車撞護欄! 推貨車下交流道撞護欄妻受困駕駛座
小貨車撞上護欄 救護人員救出受困女子。(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高雄報導

24日上午,在高雄市旗山發生一起車禍,一對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國道上,因為車子突然熄火,先生於是下車徒手推車,太太則到駕駛座控制方向盤,沒想到要下交流時,不慎撞上護欄,妻子一度受困車內,救護人員將她救出後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情侶吵架變亡命鴛鴦! 見到員警騎車逃15公里 騎到沒油才被逮


沒油推車撞護欄! 推貨車下交流道撞護欄妻受困駕駛座
貨車沒油丈夫下車推,結果失控撞上護欄,妻子受困車內。(圖/翻攝照片)

事故發生在24日上午9點25分,警消獲報,旗南三路、嶺口交流道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消防局派員到場,發現一名潘姓女駕駛受困車內,潘女表示,身體無明顯外傷,但腹部受到撞擊,由消防人員救出後送醫處置。警方調查,當時26歲的潘姓女子駕駛小貨車行駛在國道10號,因車子沒油突然熄火,於是潘女的先生便下車,從車子後方徒手推車,就要下嶺口交流道時,車子不慎撞上護欄,釀成這起意外。




更多新聞: 瘋狂夫妻這原因騎車拒檢 狂飆跨越七個行政區20km騎到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