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千萬超跑落難卡路中 開到沒油不知道?警助推200米加油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鄭榮文 高雄-嘉義報導

真的是尷尬了,有民眾開著千萬超跑到嘉義遊玩,車子卻突然熄火停在路中,造成後方車輛回堵,駕駛試著用寶特瓶買油又加不進去,最後是員警巡邏剛好經過,戒護他們將車推到兩百公尺的加油站加油,才終於解除危機。車子沒油熄火,加個油就能解決,不過車商就說,千萬超跑不像一般的車輛,要是經常開到沒油,後果不是加個油就好那麼簡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南籍移工男子持「生魚片刀」殺妻 逃無期徒刑改判15年原因曝光

幾個年輕人在警方的護送下,氣喘吁吁的將車子推到加油站,推到差點沒力。

幾名年輕人從台中到嘉義來玩,還特別跟借了千萬超跑,沒想到開到一半突然熄火,原本以為車子拋錨,結果根本只是沒油。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所長吳肇益說,「沒有油了停放在中間,導致面車輛回堵。」糗!千萬超跑落難卡路中 開到沒油不知道?警助推200米加油真的好糗好尷尬,借了豪車沒拉風到,反倒在路中熄火,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只是怎麼會開到沒油都不知道,我們請專業車廠來分析原因。

汽車保修廠業者沈先生說,「油位感知器比較敏感,會被汽油的含油量太高,把它腐蝕掉,油位就不準了。」

要是不確定油位感知器是否出問題,可以在加油後將油錶歸零,開到固定里程就先加油。而其實車子沒油熄火,不少人都會先想到買油救急。

民視記者曾虹雯說,「車主(駕駛)開車開到沒油,一度想拿寶特瓶裝油卻加不進去。」

其他車商連紹辰說,「寶特瓶(瓶口)只到這邊,它還是會逆流出來,有一個卡榫擋住,報紙摺成漏斗狀戳進去,就能夠直接加。」糗!千萬超跑落難卡路中 開到沒油不知道?警助推200米加油車子沒油熄火,加個油就好,但車商就提醒,如果是千萬超跑,盡量要避免開到沒油,否則一旦故障,十幾萬的維修費恐怕跑不掉。

其他車商連紹辰說,「因為原廠它是維修不帶料,可能要從義大利把材料寄過來,回原廠修復一定都是六位數字起跳。」

其他名車車主盧弈翔說,「這個品牌的車其實它是蠻吃油的,所以如果附近都沒加油站,會蠻麻煩的,而且會開得很緊張。」

再三提醒,開車上路前,事前檢查要做足,才不會開心出遊卻路中熄火,還得狼狽推車。

更多新聞: 高鐵桃園站科技執法展成效 違停件數2個月下降逾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