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5年!加拿大男重返家鄉「回憶湧現」 坦言討厭高中生活:像監獄一樣
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時隔5年回到家鄉,與家人朋友們相見歡,近日他和好友凱莉兩人重遊舊地,看到這些景象,讓Prozzie不禁回憶起過往時光。(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前往多倫多,由於他已經有5年沒回家鄉,所以Prozzie打算趁這次機會,見見家人與朋友們。近日Prozzie和友人凱莉,一同到以前常去的地方走走逛逛,Prozzie提到,在看到母校時,過往的回憶瞬間湧現,並坦言,自己和凱莉都很討厭高中生活,覺得學校很像是監獄一樣,讓人有種窒息感。

更多新聞: 烏克蘭妞初嚐台灣泡麵被辣哭 狂喝水拒絕再吃:嘴巴已經壞掉了

Prozzie回國後,先到家裡看看家人們,久違重逢讓Prozzie媽媽超開心,緊接著Prozzie就去找凱莉玩,Prozzie表示,他和凱莉是在國中時認識的,感情非常好,但因為有5年沒見,所以Prozzie想在這段時間,與凱莉敘敘舊,並回到以前經常逛的地方走走,看看有哪些變化。

時隔5年!加拿大男重返家鄉「回憶湧現」 坦言討厭高中生活:像監獄一樣
Prozzie表示,姊姊在大約16歲左右時,就被商場的工作人員誤會成是媽媽,讓她超生氣。(圖/翻攝「Prozzie」YouTube)

Prozzie提到,在5歲的時候,曾和姊姊一起到商場逛街,在經過一座天橋時,為了能追上走在前面的姊姊,Prozzie開始跑了起來,但因為沒看路,頭部撞到了一塊牌子上,引起很大的騷動,造成商場的工作人員跑過來查看狀況,並詢問Prozzie的姊姊,「妳的兒子沒事吧」,這讓姊姊超火大,明明才16歲、17歲而已,就被認成是媽媽,而這件事也因此被Prozzie深深記在腦海中。

時隔5年!加拿大男重返家鄉「回憶湧現」 坦言討厭高中生活:像監獄一樣
Prozzie和凱莉兩人都很討厭高中生活,覺得學校就像是監獄一樣,讓人不想久留。(圖/翻攝「Prozzie」YouTube)

而當Prozzie和凱莉在經過母校時,不禁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生活,他指出,在高中時期,因為太貪玩,曾到雜貨店進行偷竊,之後就被抓到了,所以他很討厭高中生活,覺得很像監獄,讓人有種窒息感,且非常無聊,幾乎什麼都不能做。

更多新聞: 原地嚇爛!美國男初次在台開車 「最怕機車」狂左顧右盼:無法預測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