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豪小子」獨得37分 國王主場98:92開季四連勝
林書豪「豪小子」本季新高37分,新北國王開季四連勝(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季芸、王泰棋報導

近期拿下三連勝的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面對對手凌厲攻勢,新北國王靠著當家球星林書豪,攻下賽季新高37分,終場以98:92擊敗對手,拿下開季四連勝。

更多新聞: 籃球/忘不了台灣!魔獸「感恩節送禮」絕版球衣大放送:只給你們


林書豪「豪小子」獨得37分 國王主場98:92開季四連勝
林書豪發威,新北國王奪開季四連勝。(圖/民視新聞網)

新北國王氣勢如虹,帶著三連勝在主場面對作客的領航猿,林書豪單節攻下12分,也幫助新北國王以29:24領先,但比賽進入到次節後,領航猿展開反攻,沃許本投進2分球,雙方再度戰成平手,球賽主播:「開賽應該說第二節開始喔,沃許本是連攻5分。」雙方你我來緊咬比分不放,盧峻翔和穆倫斯一度在籃下發生衝突,雙方各吞下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上半場以3分領先的領航猿,牧倫斯和曼尼高在場上打得更主動,兩人單節攻下雙位數,但國王30:21的攻勢,將分數給超前,球賽主播:「再撿到,這個小打大,挑戰丁恩迪得分。」



林書豪「豪小子」獨得37分 國王主場98:92開季四連勝
林書豪第四節攻下17分,助新北國王勝領航猿。(圖/民視新聞網)


關鍵第四節,雖然雙方依舊拉距,但林書豪挺身而出,單節轟下17分拉開比數。球賽主播:「在控制時間的是林書豪,再來一個大號三分球,我的天啊,我旁邊的球迷,全部站起來了。」林書豪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另外還有8籃板5助攻,終場也幫助新北國王,以98:92擊退領航猿,收下開季四連勝。




更多新聞: MLB/進40人名單!鄧愷威嗨喊「我和他們是一樣的」:拚新球季上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