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忘不了台灣!魔獸「感恩節送禮」絕版球衣大放送:只給你們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 dwighthoward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2022)震撼加盟T1桃園雲豹,創下來台最大咖NBA球星紀錄,掀起一陣「魔獸旋風」,在台灣球季結束後,不時傳達想回來打球的想法,還曾拋出買球隊的想法,在球迷間掀起熱烈討論!儘管本季暫時無緣回台打球,但隨著感恩節到來,寵粉的霍華德在IG宣布好消息,將把在雲豹所穿過的珍貴球衣全部送出去,感謝台灣球迷的死忠相挺。

更多新聞: 籃球/忘不了台灣!霍華德返美大讚「人生最棒時光」:想帶家人長住


籃球/忘不了台灣!魔獸「感恩節送禮」絕版球衣大放送:只給你們
霍華德(右1)去年來台掀起一陣「魔獸旋風」。(圖/翻攝自 dwighthoward IG)

場上打球統治力十足的霍華德,私底下卻有著大男孩的一面,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擁有356萬粉絲追蹤,隨著感恩節到來,霍華德也為球迷準備了驚喜,用中英2種語言寫下「這是我在臺灣打的第一場比賽時所穿的球衣,我想把它當作感恩節禮物送給一位特別的粉絲」,只要在留言區寫下3件讓你感激的事情,就有機會把簽名球衣、球鞋抱回家。

籃球/忘不了台灣!魔獸「感恩節送禮」絕版球衣大放送:只給你們
霍華德(中)在人群中抓下籃板。(圖/翻攝自 dwighthoward IG)

霍華德在23日IG影片中,先回顧自己在台灣第一場比賽的鬼神數據,狂攻38分、25籃板、9助攻及4火鍋,「這是我在台灣正式的第一場比賽,太瘋狂了!」,接著秀出當時穿的球衣,提到自己才剛送出感恩節的火雞,就有粉絲問他「為什麼不也送出球衣呢?」,讓他有了送球衣的想法。

籃球/忘不了台灣!魔獸「感恩節送禮」絕版球衣大放送:只給你們
霍華德在感恩節宣布好消息,將把簽名球衣送給幸運粉絲。(圖/翻攝自 dwighthoward IG)

霍華德接著說,為了慶祝感恩節,也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會在這件台灣第一場比賽的球衣上簽名,還有在桃園雲豹比賽所穿的、現在都找不到的其他12件球衣,「所以,這些都是很特別的球衣,全都是絕無僅有的,只送給你們的」,希望大家在感恩節假期間,持續保持和平與愛的精神,最後也不忘祝大家感恩節愉快。


更多新聞: 籃球/霍華德怨球團「薪水晚付」不專業!雲豹揭「真正原因」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