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展現好體態! 大方分享凍齡秘訣不藏私
藝人陳美鳳分享凍齡秘方(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嚴凱 台北報導

醫療科技越來越發達,凍齡、抗老保健是愛漂亮女性們最關注的議題之一,藝人陳美鳳不只是"台灣最美歐巴桑",現在又多了凍齡美女的稱號!她也大方分享保持年輕的秘訣,除了定期做健康管理、多運動,飲食上也很忌口,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接下來要全心為農曆新年的特別節目做準備!

更多新聞: 陳美鳳到台南分享運動秘訣 提醒吃美食也要運動

幾個POSE擺下來,展現好體態,"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散發出好氣色,很凍齡!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7歲。藝人陳美鳳:「大家都知道我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但是媒體常常現在都會多加兩個字,逆齡的陳美鳳。」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展現好體態! 大方分享凍齡秘訣不藏私
藝人陳美鳳大方分享凍齡秘方(圖/民視新聞)

大方分享凍齡秘方!除了定期到健康管理中心做檢測,吃保健品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像是多去郊外走走,接觸大自然,陳美鳳在飲食上也很講究。藝人陳美鳳:「像我不太吃醃漬品,我也不太吃炸的東西,麵包我可能就選擇少吃,我覺得就是要忌口,年輕就要開始保養,我都覺得很感謝,到我這樣熟齡還有這樣的東西,隨時都來得及。」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展現好體態! 大方分享凍齡秘訣不藏私
開始為農曆新年特別節目做準備(圖/民是新聞)

顧身體、顧漂亮,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陳美鳳還透露,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早已開始為過年特別節目做準備!藝人陳美鳳:「今年又開始要彩排特別節目,不過這次公司比較好,有提早一點,讓我們多一點時間來彩排,也希望大家看了我們節目一起守歲,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不過努力工作之餘,她也說拿捏工作跟生活的平衡很重要,快樂就是保持美麗的最大秘方!接著要安排跟家人朋友去旅行,好好放鬆充電。



更多新聞: 林志穎媽媽號召做公益大方捐340萬!親吐和陳美鳳超過40年交情笑讚:「她是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