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預告「排練過年節目」!去年合體藍心湄她偷暴雷:今年更驚豔
陳美鳳(左圖右)2023年過年特別節目找來藍心湄(左圖左)助陣,2024年的演出也備受期待。(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幾年都會參與民視過年特別節目演出,也都會帶來超乎預期的精采表演,讓粉絲相當期待,陳美鳳昨(23)日就預告,正在排練2024年的過年特別節目,藝人梁佑南還偷偷暴雷:「今年女神的舞蹈更驚艷了」。

更多新聞: 陳美鳳日本街頭「佔據C位」嗨跳熱舞!左右搖擺17秒網讚:看好幾遍

陳美鳳預告「排練過年節目」!2023年合體藍心湄她偷暴雷:今年更驚豔
陳美鳳(右2)2023年的過年節目中,找來周定緯、藍心湄、Echo(由左至右)助陣,精采演出獲得好評。(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預告「排練過年節目」!2023年合體藍心湄她偷暴雷:今年更驚豔
陳美鳳2023年還穿上透視禮服,傲人身材讓人看了讚嘆不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身為民視大台柱,每年的過年特別節目她都會上場表演,而且演出一次比一次還要厲害。陳美鳳2023年的過年節目就邀請好姊妹藍心湄站台,2人穿上華麗秀服,在台上合體熱舞,帶來「美鳳時代」超級大秀,精彩演出讓觀眾都深陷2人的魅力。陳美鳳還穿上透視深V禮服,坐上高空鞦韆,薄紗材質隱約透出美腿,胸前美好身材也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破表。由於陳美鳳每年都帶來驚艷表演,也讓人期待她2024年的過年節目演出。

陳美鳳預告「排練過年節目」!2023年合體藍心湄她偷暴雷:今年更驚豔
陳美鳳透露正在準備過年特別節目,花絮照也隱約曝光表演背景。(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日就在臉書發文預告,她寫下:「時間過得好快喔,又到年底開始準備排練過年特別節目啦」,預告自己正在練習過年的演出內容。陳美鳳還曬出一張排練花絮照,只見她戴著鴨舌帽和口罩,而後方似乎就是她的表演場地,拉起一大塊白布,工作人員還在討論走位,讓人相當期待會是什麼樣的演出。女星梁佑南就在貼文底下偷偷暴雷:「今年女神的舞蹈更驚艷了!拭目以待」,方馨也回應「每年都期待鳳鳳的表演」。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23年前青澀舊照!倪齊民「摟腰環抱」掀《長男的媳婦》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