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日本街頭「佔據C位」嗨跳熱舞!左右搖擺17秒網讚:看好幾遍
陳美鳳大跳熱舞,活力四射模樣獲得網友稱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食節目《美鳳有約》多年,最近節目前往日本錄影,陳美鳳除了分享在日本的美照,她昨(15)日還曬出一段熱舞影片,俏皮模樣萌翻大批網友,影片吸引超過6千多人按讚。

更多新聞: 陳美鳳超狂核心不科學!雙手撐地「凹出ㄇ字型」重現《大法師》經典動作

陳美鳳日本街頭「佔據C位」嗨跳熱舞!左右搖擺17秒網讚:看好幾遍
陳美鳳(中)在日本街頭大跳熱舞,可愛模樣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相當關注時下流行事物,她最近前往日本錄製節目,她也在空檔之餘,與工作團隊拍攝了可愛的熱舞短片。影片中,陳美鳳穿著黑色緊身上衣,搭配大寬褲,頭上還戴著毛帽及墨鏡,造型十分帥氣,隨著音樂一下,陳美鳳開始對著鏡頭大跳熱舞,還有扭腰擺臀的動作,舞姿十分俐落可愛,最後眾人向她靠攏,畫下完美ending。

陳美鳳日本街頭「佔據C位」嗨跳熱舞!左右搖擺17秒網讚:看好幾遍
最後陳美鳳(中)站在C位,畫下完美句點。(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曬出熱舞短片,她也在文中寫下:「早安~開拍前大家來暖身一下,迎接美好的一天」。而她的熱舞應片曝光後,也獲得大家好評,藝人梁佑南留言稱讚「太棒了!一邊工作一邊玩,最有活力的團隊,阿姐跳得好棒喔!」。其他網友也猛誇,「鳳姐太帥了,我看了好幾遍」、「跳得都比旁邊少年好看」、「美鳳姊,跳得好棒」、「美鳳姐跳舞完全不輸青春美少女」、「跳得好棒!活力滿滿」。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23年前青澀舊照!倪齊民「摟腰環抱」掀《長男的媳婦》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