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及賴清德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到場力挺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競選總部成立(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以及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位於中壢區聯合競選總部,舉辦成立大會,三連霸市議員彭俊豪,上回只小輸現任立委魯明哲一萬多票,捲土重來投入立委選戰,除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都到場力挺。

更多新聞: LIVE/曾柏瑜大新店聯合競總成立! 賴清德、蘇貞昌、郭昱晴到場力挺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一同進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沿路受到支持者熱情握手,展現出高人氣。現場祥獅獻瑞表演,炒熱大會氣氛,更替彭俊豪選情,獻上祝福。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立委參選人彭俊豪的聯合競選總部,就在中壢舉辦成立大會,除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現身站台,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到場力挺,親自替彭俊豪,披上參選人背帶。現場活動主持人表示「由我們的立法院長來見證,我們彭俊豪是最適合進入立法院,我們中壢要更好要選誰彭俊豪。」

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及賴清德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到場力挺
彭俊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場站台(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年輕世代的彭俊豪,連任三屆市議員,上屆立委選舉,只小輸對手一萬多票,這回捲土重來,決戰中壢選區,彭俊豪準備好了。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道「去年的議員選舉,也跟所有在地的議員,大家團結合作五席全上,所以這次可以說中壢大團結,全力來支持彭俊豪,讓年輕有愛心又非常勤快的在地議員,能夠到國會擔任立法委員。」

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及賴清德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到場力挺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彭俊豪「大進場」(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表示「四年期間我們一樣努力深耕,深耕各個層面各個領域,有更好的發展,同時我們中壢隊的隊友也越來越多,越多人對我們感到認同對我們支持,相較對手來說的話他們是停滯不前,沒有任何的進步,也看不出來他對任何議題,有任何的發聲,所以我相信這次選舉,我們可以獲得多數人的支持以及認同。」林佳龍親授戰旗,彭俊豪接下角逐立委挑戰,期待能夠旗開得勝,翻轉中壢。

更多新聞: LIVE/護台挺中壢! 賴清德、彭俊豪後援會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