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來了! 郭昱晴第一次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李坤城、郭昱晴合體掃街拜票(圖/現場拍攝)

政治中心/李豫翰、洪國凱、SNG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不到50天,立委選將全力衝刺,民進黨參選新北市三重立委的李坤城,上午找來同黨不分區立委的"萬老師"郭昱晴一起掃街拜票,而這也是郭昱晴第一次市場拜票,郭昱晴笑說,以前是跟在後面幫忙發傳單,現在真的投入選戰,會全力輔選幫忙衝刺。

更多新聞: 「萬老師」列不分區12位 郭昱晴透露從政心聲

熱情跟民眾握手打招呼,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上午來到龍門市場拜票,帶著政治新鮮人、同時也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郭昱晴,一起掃街。李坤城希望借助「萬老師」的高人氣互相拉抬,同時也先帶初次參選的他,熟悉選舉環境,但對郭昱晴來說,一切都不陌生。

「萬老師」來了! 郭昱晴第一次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萬老師」郭昱晴幫李坤城輔選(圖/現場拍攝)

別看郭昱晴是第一次掃街拜票,跟婆婆媽媽又是握手、又是抱抱,展現超高親和力,現場還碰到粉絲要拍照。而原先外界評估三黨不分區立委都不會過半,郭昱晴壓線在安全名單內,但隨著藍白分裂,黨內也在評估有沒有衝高席次的可能。李坤城表示,藍白不合、政治分贓後,讓很多中間選民失望,而這些失望都是民進黨的機會,要全力把握。

「萬老師」來了! 郭昱晴第一次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郭昱晴掃街人氣超高(圖/現場拍攝)

李坤城、郭昱晴從「臉友」,到今天第一次碰面,就是合體掃街,兩人展現好默契讓現場熱鬧滾滾,郭昱晴也說自己開始接到許多立委邀約輔選,他都會全力幫忙,力拼國會席次衝過半。


更多新聞: 經典片尾曲響起!郭昱晴「街頭被告白」掀回憶殺 摀臉羞喊: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