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葉元之看板「柯文哲被消失」改畫2D趙少康…笑翻全網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左圖左)緊急處理看板。(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YouTube「葉元之·原汁原味」)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北第7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搶先掛上「藍白配」廣告看板,隨著藍白合破局,成為最大苦主,不少支持者表達不滿情緒,要求盡速處理看板,他今(25)日開直播,請人將柯文哲形象照塗白,畫上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直呼「想朝聖」。

更多新聞: 趙少康當侯副手!向節目「請假50天」1原因讓黃瓊慧笑了:真的沒下限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看板「柯文哲被消失」改畫2D趙少康…笑翻全網
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破局,侯友宜(左)與柯文哲(右)各自登記參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民視新聞)

2024大選倒數50天,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破局,藍白陣營各自登記參選,侯友宜宣布副手為資深媒體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柯文哲則攜手原不分區立委、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參選,而早早掛上「藍白合」看板的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成為藍白破局的最大苦主,支持者不滿要他盡速拆除競選看板。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看板「柯文哲被消失」改畫2D趙少康…笑翻全網
葉元之早早掛上「藍白合」看板成為最大苦主,支持者不滿要他拆除看板。(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對此,葉元之原先要聯絡吊車業者拆除看板,今(25)日一早緊急處理,直接將柯文哲的形象照塗白,再請人手繪畫上「2D趙少康」,直播標題寫上「昨天很多支持者很生氣叫我趕快處理看板,我先這樣處理」,柯文哲「被消失」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社群平台引起討論。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看板「柯文哲被消失」改畫2D趙少康…笑翻全網
葉元之緊急將看板上的柯文哲塗白,改畫上2D趙少康。(圖/翻攝自YouTube「葉元之·原汁原味」)

侯友宜副手趙少康親自留言回應「新照片會盡快支援喔」,不少網友則笑翻猛虧「吃快弄破碗」、「下禮拜上節目會被虧死」、「笑死我了!板橋最速男」、「一定要去看一眼!」、「好喜歡!元之小天才」、「很懂得炒話題」、「也不錯啦,給過」、「小氣的人設沒有改變」、「非常迷幻」、「我下班就去朝聖」、「果然是省錢小達人」。

更多新聞: 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