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右)控訴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左)抓人,雙方互槓。(圖/翻攝自黃士修、楊智伃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23)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牽線下,於君悅飯店召開「藍白郭記者會」,結果沒想到現場卻成了「分手擂台」,先是侯友宜與柯文哲因為公開簡訊一事互槓,後來郭台銘還尿遁離場。最後,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一席話更是惹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朱火大離場,場面相當混亂。不過沒想到記者會還發生案外案,國民黨27歲正妹發言人楊智伃控訴,黃士修昨日伸手亂抓人,對此,黃士修也回擊,是楊智伃硬伸手騷擾,雙方在網路上互嗆。

更多新聞: 藍白拖到何時?郭昱晴讚「只有賴蕭配確定」:另外3人到底演哪齣


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
朱立倫(左)與黃士修(右)昨日在記者會因民調話題槓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日的藍白郭記者會是由郭台銘負責借場地,因此現場的司儀也是郭台銘的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不過黃士修在最後提到了郭台銘與侯友宜5月份的民調,結果引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滿,拿起麥克風嚴正表示:「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那3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禁得起所有的考驗,用汙衊的方式,絕對不是我們今天願意見到的」,隨即起身離去,場面十分火爆。

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指控,遭到黃士修抓手。(圖/翻攝自楊智伃IG)


不過,記者會還發生了案外案,27歲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楊智伃昨日在社群平台上控訴,在黃士修與朱立倫互槓時,她卻遭到黃士修抓住手,似乎是想限制她的行動,讓她當場怒吼「不要碰我!」。後續楊智伃也火大PO出影片怒嗆:「我真的很氣,沒格調又亂抓人」、「真的很氣啦,我真的很火,完全沒尊重」。

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
黃士修反擊,認為是楊智伃先將手伸進來騷擾他。(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對於楊智伃的控訴,黃士修也在社群平台上回擊,他曬出私訊楊智伃的對話內容,他寫下:「欸,這位大姐,畫面上明顯是妳手伸進來耶。我覺得很不舒服,請不要公然騷擾男生,謝謝」。黃士修也補充說明:「現場有位跟凌濤一樣偷麥克風,「在講台一直跟我盧,還硬把手伸進來騷擾我的大姐。我還以為是哪位媒體前輩轉任黨工,竟然只有二十幾歲,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MeToo」。

藍白郭記者會案外案!國民黨正妹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他反擊了
楊智伃再度回擊,並嗆黃士修批評長相是膚淺又無聊。(圖/翻攝自楊智伃IG)


對於黃士修的回應,楊智伃再度於社群平台上反擊,狠嗆黃士修:「這位大我十歲的大叔,又要干擾現場會談、又要抓別人手,還要酸言酸語批評別人長相,原來別人長得像幾歲是你做是看人的重點,只能說沒格調、膚淺又無聊,為你感到悲哀,真可憐」。雙方在網路上一來一往互嗆,也成了藍白郭記者會的另一樁插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成立!現場狂湧5萬人「超密集空拍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