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雄站台喊「支持我的男的都攝護腫大,女的都過更年期」惹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幫侯友宜造勢,結果遭到作家苦苓(右)反酸。(圖/翻攝自侯友宜、苦苓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100天,各黨派積極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日就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還來了許多藍營人士為他站台。其中,2020年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身活動,他在致詞時再度爆出「驚句」,甚至表示「支持我的男的,基本上都攝護腺腫大,基本上支持我的女的,都過更年期了」,一番話驚呆不少人。

更多新聞: 馬英九赴美演講「一番話」惹怒網!苦苓開嗆:這不是賣國賊什麼才是?


韓國瑜喊話高雄「當聰明人」!苦苓1句話反酸網認同:忘了自己被罷免?
韓國瑜(右)現身為侯友宜(中)造勢,並喊話大家要當聰明高雄人。(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韓國瑜昨日現身侯友宜的造勢大會,久未露面的他引起不少轟動,而韓國瑜在致詞時,除了說出「支持者攝護腺腫大」的驚人言論,他也向高雄人喊話,這次選舉要當個聰明高雄人,「而聰明高雄人有3大重點,一愛好和平、二要拚經濟、三要追求城市定位」。此外,韓國瑜還說,下一屆總統當選後,千萬不能有南北差異,「一定要把國家更多的資源放在大高雄,讓我們經濟起來教育辦好,讓我們流落在外面的子弟回到家鄉上班,整個把高雄發展起來」。

韓國瑜喊話高雄「當聰明人」!苦苓1句話反酸網認同:忘了自己被罷免?
韓國瑜喊話高雄民眾要當聰明人,苦苓就反酸,不要再笨笨選個草包。(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對於韓國瑜的致詞內容,知名作家苦苓分享看法,他昨日在臉書寫下:「韓國瑜說得對:這次選舉高雄人要當聰明人,不要笨笨的再選一個草包」。苦苓的貼文引發不少網友同感,許多人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猛酸韓國瑜,「很佩服他怎麼還有臉踏進高雄」、「高雄人當初罷免了他,就是聰明的開始」、「滿有勇氣站台的!哈哈臉皮也夠厚!被高雄罷免,然後敢在高雄站台?」、「還老市長,他忘了自己是被罷免的嗎?」、「罷免草包後,從高雄這幾年的大進步,可見高雄人是聰明的⋯」。

更多新聞: 苦苓坐等「20台灣藝人」祝賀國慶!結果出爐網搖頭:只有他最值得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