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好「男神」!劉德華親力親為細心燙衣 網暈爆:這功力太專業
天王劉德華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PO出他燙西裝的過程全紀錄,手法嫻熟又有耐心,吸引百萬網友朝聖觀看。(圖/翻攝「劉德華」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天王劉德華進入演藝圈超過40年,無論是影視或是音樂作品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粉絲更是遍布全球,影響力不凡,日前他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PO出他燙西裝的過程全紀錄,手法嫻熟又有耐心,吸引百萬網友朝聖觀看,留言直呼「男神這功力太專業」。

更多新聞: 不滿遭控「亂抓人」!黃士修稱「酥胸被襲擊」 22秒影片反擊楊智伃


居家好「男神」!劉德華親力親為細心燙衣 網暈爆:這功力太專業
從劉德華燙衣服的手法,可以看出他的細心專注,以及對熨燙衣服的熟練度。(圖/翻攝「劉德華」抖音)

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不凡,因此給粉絲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然而本該站在神壇上的男神,不僅對待粉絲態度親民,還時常發出超圈粉的影片,像是他過去曾PO出自己在家打掃的畫面,並在影片中細心的用拖把打掃房間,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驚呼過去都以為這些事是由助理或是相關人員進行,沒想到男神也會親力親為。

居家好「男神」!劉德華親力親為細心燙衣 網暈爆:這功力太專業
男神劉德華不僅對待粉絲態度親民,還時常發出超圈粉的影片。(圖/翻攝「劉德華」抖音)

而劉德華近日再次發影片戲稱自己是「雙面型男」,並暴露他在正式場合穿的帥氣西裝,其實是自己親力親為用熨斗燙好的,且從劉德華燙衣服的手法,可以看出他的細心專注,以及對熨燙衣服的熟練度,吸引大量網友驚呼「完美男神,什麼都難不倒他」、「劉德華都還親自熨衣服,我家那位下了班回家就只有幾種可能:沙發上、床上、馬桶上」、「自愧不如,細心有品質的好男人」、「燙衣間夠一家4口住」。

更多新聞: 才拿台灣永居證!法籍百萬網紅遭酸「到底誰看?」網搖頭:打趴一堆Y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