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15年錯付了!鋼鐵黑貓四肢打直「秀鞍馬動作裝死」超強核心網跪:比我強
在日本有一隻「鋼鐵黑貓」烏嚕嚕(うるる)超固執,被主人養了10多年,還不輕易給抱,每次主人扛起牠,黑貓總是呈現「一直線」核心狀態。(圖/翻攝自@@itmnnnnn推特)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對於不少貓奴們來說,貓咪可說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生物,在可愛的外表下,總是會做出讓人超無言的舉動,像是把桌上水杯弄倒,或時不時就送上一拳,讓人又愛又恨,而貓咪柔軟身軀也時常被戲稱「根本是液體」。不過在日本有一隻「鋼鐵黑貓」烏嚕嚕(うるる)超固執,被主人養了10多年,還不輕易給抱,每次主人扛起牠,黑貓總是呈現「一直線」核心狀態,寧死不屈的模樣在推特上瘋傳。

更多新聞: 喵皇打哈欠秒變「龍貓公車」!詭異4眼露出「驚人真面目」萬人瘋看


養貓15年錯付了!鋼鐵黑貓四肢打直「秀鞍馬動作裝死」超強核心網跪:比我強
黑貓呈現硬梆梆的姿態,還偷翻白眼。(圖/翻攝自@@itmnnnnn推特)


網路上有一種說法,認為「貓咪是液體做的」,因為牠們的身姿相當柔軟,甚至可以塞進各種不同大小的容器當中,讓網友們看到都嘖嘖稱奇。不過日前日本有一隻貓咪卻大大相反社群X(原推特)帳號「@itmnnnnn」經常分享家中3隻貓的動態,其中一隻黑貓烏嚕嚕(うるる),意外引起網友注意,從飼主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可見,每次主人想要在牠身上搓揉準備嚕貓時,烏嚕嚕就會呈現硬梆梆的姿態,就像是在做鞍馬動作,不僅如此四隻腿全都伸直,還會警戒的打開飛機耳,就是不妥協讓主人抱著。


養貓15年錯付了!鋼鐵黑貓四肢打直「秀鞍馬動作裝死」超強核心網跪:比我強
黑貓呈現一直線核心狀態,就像是在做鞍馬動作。(圖/翻攝自@@itmnnnnn推特)


飼主主動伸手愛貓,卻遭到傲嬌的貓皇無情以對,讓飼主無奈表示自己養了15年卻還是不給抱,不僅如此影片中,貓咪還擺出傲嬌的姿態,烏嚕嚕抵死不從的僵硬體態,也在社群上瘋傳,大批網友紛紛笑稱「這隻貓特別堅硬」、「這也太傲嬌了吧」、「誰說貓咪是液體的」、「超級僵硬就是不給抱,好好笑」、「這核心肌群比我還強ㄟ」、「超級硬的….」、「貓咪體操比賽冠軍」」、「這身體專裝了什麼」。在網路上有一種說法,認為「貓咪是液體做的」,因為牠們的身姿相當柔軟,甚至可以塞進各種不同大小的容器當中,讓大家看到都嘖嘖稱奇。


養貓15年錯付了!鋼鐵黑貓四肢打直「秀鞍馬動作裝死」超強核心網跪:比我強
烏嚕嚕(うるる)在影片中看起來非常傲嬌。(圖/翻攝自@@itmnnnnn推特)








更多新聞: 臭跩貓不願拍全家福想脫逃!狗兄弟「整尊抓起」強押硬拍 神結局900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