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搭飛機「搞錯1規定」!專櫃正品「全被日本海關丟掉」:好想哭…
知名模特兒水兒近來搭飛機準備返台時,被日本海關丟掉許多專櫃正品。(圖/翻攝「waterbabygirl」IG、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搭飛機出國固然開心,但出入境時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若沒查好可能讓荷包大失血。知名模特兒「水兒」就是苦主之一,近來她在日本準備搭機返台,事前買了好幾條專櫃洗面乳,沒想到最後竟被日本海關拿出來丟掉,她這才察覺自己一直誤會了手提行李的規定,崩潰喊「好想哭啊」。

更多新聞: 才拿台灣永居證!法籍百萬網紅遭酸「到底誰看?」網搖頭:打趴一堆YTR


網紅搭飛機「搞錯1規定」!專櫃正品「全被日本海關丟掉」:好想哭…
水兒日前因仿妝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引發話題。(圖/翻攝「waterbabygirl」IG)

水兒過去與吳宗憲愛子鹿希派交往6年,去年分手後專注在工作與拍YT影片,日前還因仿妝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引發話題。近期她到日本旅遊,過程中仍心繫頻道副業,所以在當地百貨公司購入多條專櫃洗面乳,準備拍攝相關的評比影片,塞入手提行李後就出發到機場準備返台,未料過海關時全被拿出來丟掉,她這才意識到自己誤會了,「我一直以為『液體』才算…原來洗面乳也算啊」。

網紅搭飛機「搞錯1規定」!專櫃正品「全被日本海關丟掉」:好想哭…
水兒解釋,她知道手提行李內的液體不能超過100ml,但沒想到膏狀洗面乳也算。(圖/翻攝「waterbabygirl」IG)

水兒解釋,她知道手提行李內的液體不能超過100ml,但沒想到膏狀洗面乳、甚至泥膜也算液體,所以看到海關準備丟掉時,她曾試問「能拆開擠一些出來帶走嗎」,但被對方拒絕,唯有心痛接受這一切,「我的錢錢就這樣丟水裡了…好想哭啊。」儘管如此,水兒事後逛免稅店時發現架上都有貨,所以又花一筆錢通通買回來,並警惕自己「以後要在機場免稅店買!免得被自己水腦害死,快被自己笨死了啊!」

網紅搭飛機「搞錯1規定」!專櫃正品「全被日本海關丟掉」:好想哭…
水兒的專櫃正品雖然被丟光,但後來還是在免稅店全買回來。(圖/翻攝「waterbabygirl」IG)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第一次知道,「我也是!我不知道洗面乳是液體啊」,也有過來人感嘆,「我之前買布丁過海關也是被拿去丟」、「曾經果凍被丟掉」、「我朋友曾經也是,眼睜睜看著他的超貴保養品全部被扔精光」。有網友建議,其實能拜託安檢讓她回櫃台託運,「我也試過忘記自己買了酒放到手提行李內 海關讓我出去寄倉再進海關」,水兒再度震驚,「OMG竟然有這種事?!但我每次都壓線上飛機 以後…早點來機場還有機會」。



更多新聞: 小S遇「人生最羞辱一刻」!現身派對「遭下逐客令」大擺臭臉: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