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遇「人生最羞辱一刻」!現身派對「遭下逐客令」大擺臭臉:死孩子
小S近來幫女兒舉辦生日派對,沒想到竟大吃癟。(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男方不時會爆出花邊新聞,近日還被拍到一晚連跑2夜店,但不影響夫妻倆的甜蜜感情。除了婚姻狀況備受關注,小S的3名寶貝女兒也是話題,像是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擁有纖細身材與空靈臉蛋,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卻在16歲生日派對時,讓媽媽小S經歷「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哀怨臭臉全被拍。

更多新聞: 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

小S常給人不按常理出牌的搞怪形象,也經常在社群與女兒們鬥嘴,但私下是十分疼愛孩子的媽媽,也不吝於互相示愛。昨(24日)Lily迎來16歲生日,她曬出母女絕美合照,感性寫下「妳一直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多采多姿!媽媽相信妳的未來會充滿了令妳熱愛這個世界的事~媽媽會永遠支持妳、愛妳。」畫面中2人各有魅力,但美麗程度誰也不輸誰。

小S遇「人生最羞辱一刻」!現身愛女派對「聽1句」暴走擺臭臉:死孩子
小S(右)曬出與女兒Lily(左)母女合照,感性寫下心聲。(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沒想到溫馨氛圍才持續1小時,小S就再度更新臉書,還曬出一張擺臭臉的自拍照,明顯流露不滿心情。原來她特別為Lily舉辦生日派對,結果女兒突然問她,「mom~你什麼時候要走?」突如其來的逐客令讓小S氣喊,「這是我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我可是IPSS國際巨星小S耶!一般派對我是不會出席的」,忍不住大翻白眼笑罵女兒「死孩子」。

小S遇「人生最羞辱一刻」!現身愛女派對「聽1句」暴走擺臭臉:死孩子
小S為女兒舉辦生日派對,沒想到竟迎來人生最羞辱的時刻。(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不少父母共鳴,像是藝人潘若迪就哭喊,「你算幸福了,我女兒叫我拿板凳,去大直幫她排隊寶可夢遊戲機,她去吃冰淇淋快排到了再叫她」;曾雅蘭也笑說,「媽媽出場費可是很貴內!要珍惜啊」。其他網友則留言安慰,「因為媽媽太耀眼了,會搶盡所有風頭」、「原來我不孤單」、「沒關系,以後她結婚時候她收出場費就好了」、「她怕妳會喝到ㄎㄧㄤ掉」、「哈哈哈小孩都這樣」。


更多新聞: 林志玲「蕾絲薄紗裙」解放神級背殺!首曝4年前「台南婚宴內幕」不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