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娃好難?她初體驗當實習媽媽 超萌4歲弟融化女心:真的會想生小孩
YouTuber陳妮絲(圖左)近期邀來好友的4歲兒子宏仔,挑戰當「半日媽媽」,途中宏仔許多可愛舉動,融化陳妮絲的心。(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育兒時偶爾會遇上孩子不聽話、哭鬧,或是失控的情況,而照顧的家長總是得耗費許多體力及精神。YouTuber陳妮絲近期為挑戰當「半日媽媽」,邀來好友的4歲兒子宏仔,兩人一起出遊還挑戰餵羊,最後一起享受晚餐,雖然途中宏仔一度太興奮,讓陳妮絲不知所措,但全程他都非常聽話且乖巧,偶爾還會有超萌舉動,讓陳妮絲直呼「真的會想生小孩」。

更多新聞: 我有女友了!88萬南韓YTR公開曬愛 肌肉山山甜喊:相信她會愛上台灣
帶娃好難?她初體驗當實習媽媽 超萌4歲弟融化女心:真的會想生小孩
宏仔見到馬便興奮高喊「馬馬」,讓陳妮絲還以為他在呼喚媽媽,瞬間非常慌張。(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當天陳妮絲與宏仔來到東海大學,起初她試圖替孩子擦防蚊液,沒想到一擦上去,宏仔便直接抹掉,讓陳妮絲很傻眼,最後靠著媽媽傳授的訣竅才成功,進到校園,宏仔見到不少正在騎馬的人,讓他好奇且想要嘗試,最後開始高喊「馬馬」,聽到宏仔開始大叫,陳妮絲還以為他在呼喚媽媽,慌張表示「完蛋開始失控了」,所幸宏仔很快恢復情緒,兩人繼續前往另一地點餵羊。

帶娃好難?她初體驗當實習媽媽 超萌4歲弟融化女心:真的會想生小孩
宏仔乖巧的樣子,讓陳妮絲(圖左)感動直呼「真的會想生小孩」。(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餵羊時,宏仔一度因為爸爸開玩笑落淚,不過他很快平復,當陳妮絲問他對哪隻羊最有感情時,宏仔還指向陳妮絲,讓她受寵若驚;晚餐時候,宏仔也能自己吃完飯,用餐完畢後,則是開心的拿玩具與陳妮絲互動,乖巧的樣子讓她感動直呼「真的會想生小孩」,最後宏仔還不忘跟陳妮絲說謝謝,貼心喊「愛你」,融化陳妮絲的心。

更多新聞: 健身巨巨膝蓋受傷!刮痧放鬆過程「無敵痛」 網嗨圍觀:看到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