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年紀大的!一隻阿圓解放魔鬼曲線談心事 驚曝理想型是資深男主持人
YouTuber一隻阿圓受邀上好朋友琳妲的節目時,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偏好年紀大的,阿圓說出演藝圈符合的人選時讓眾人都驚訝了。(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喜愛介紹美食、美妝的正妹YouTuber一隻阿圓,在頻道擁有逾80萬訂閱,近日她受邀上好朋友琳妲的節目,與琳妲、筠熹一起換上火辣泳裝、辣秀魔鬼身材,在節目上大談閨密心事,其中在問到哪個男YouTuber是阿圓的理想型時,她表示自己喜歡年紀大的,還透露理想型竟是演藝圈資深男主持人,讓琳妲、筠熹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不合?巫苡萱爆「對學妹態度差」 狠嗆新人:沒帶腦不要來


喜歡年紀大的!一隻阿圓解放魔鬼曲線談心事 驚曝理想型是資深男主持人
阿圓在節目中和筠熹、琳妲三,人一起換上泳裝在大浴缸內聊姊妹心事。(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YouTube頻道擁有逾80萬訂閱的一隻阿圓,近日上樂天女孩琳妲的節目,三人一起換上泳裝在大浴缸內聊姊妹心事,只見雖然阿圓穿著膚色連身泳衣,但是胸前挖空的設計,加上泳衣貼身的材質,完全遮不住阿圓的好身材,阿圓在泡湯的過程中,也因心情放鬆和大家聊開,除了分享過去曾是電視台幕後人員,覺得都是在做別人的東西,所以決定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才轉成如今的網紅,也談到了她到南韓發展的辛苦過程。

喜歡年紀大的!一隻阿圓解放魔鬼曲線談心事 驚曝理想型是資深男主持人
阿圓認為沈玉琳很有才華,還表示他曾說過一句話讓他受用至今。(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節目中琳妲也幫觀眾詢問阿圓問題,「有哪個男YouTuber是你的型」,阿圓左思右想卻都沒提出人選,琳妲和筠熹則舉出,酷炫、孫生、瑋哥、菜哥等,與阿圓年紀相仿的男YouTuber,但阿圓表示:「他們比較像班上的臭男生。」認為與大家的關係太熟了,還透露其實她比較喜歡年紀大的男性,琳妲聽到年紀大時,馬上脫口說出:「沈玉琳!」沒想到阿圓馬上眼睛一亮,「玉琳哥這種有才華的我覺得真的不錯」,還提到過去沈玉琳曾說過一句話讓她受用至今,「在演藝圈就是比誰蹲得久,不要覺得現在流量不好,你就繼續給他蹲,總有一天就是你的」。

更多新聞: 慘遭背襲!李多慧休息室嗨跳「來一泡」被門K 忍痛露萌笑喊4字網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