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不起來!李多慧合體「台灣孔劉」還原經典 「氣噗噗表情」萌暈網
梁赫群這次找來李多慧(右圖)模仿順風婦產科的經典場面。(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韓籍團員李多慧,擁有甜美的臉蛋、火辣性感的身材,加上活潑親民的形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儘管中職今(2023)年的賽季已經結束,但仍有許多粉絲關注著李多慧的一舉一動。近期她與號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合體,並還原經典韓劇《順風婦產科》的劇照,兩人生動的表情,被網友瘋狂稱讚是「神還原」。

更多新聞: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李多慧合體「台灣孔劉」模仿經典神劇 「面露凶狠氣PUPU」萌暈網
梁赫群(下圖左)自稱是台灣孔劉,經常找來啦啦隊女孩們模仿韓劇劇照。(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51歲知名主持人梁赫群,將自己封為「台灣孔劉」,經常與啦啦隊女孩們還原韓劇劇照,像是慈妹、筠熹、孟潔、琳妲等人都曾和他一起合拍過搞笑照片。昨(20)日,梁赫群透過臉書粉專,曬出一張他與李多慧還原經典韓劇《順風婦產科》的照片,梁赫群扮演著朴英奎,而李多慧則是模仿了李泰蘭。從畫面上可以看見梁赫群將目光看向他處,微微舉起嘴角,表露出一副非常不屑的樣子,而李多慧則是生氣的張開嘴,面露咬牙切齒的表情。事後梁赫群將照片做成對比圖,超高的還原度,重現經典韓劇場面,令許多人都感到驚訝。

李多慧合體「台灣孔劉」模仿經典神劇 「面露凶狠氣PUPU」萌暈網
梁赫群(下圖左)這次找來李多慧(下圖右)模仿韓劇《順風婦產科》的經典場面。(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稱讚這是有史以來模仿還原度最高的一次,「小梁哥,讓你模仿,沒讓你超越耶」、「根本就是雙胞胎啊!」、「最像的一次」、「好可愛,我說的是多慧」、「這次真的跟上圖的男主超像的,簡直就是雙胞胎」、「上面:順風婦產科,下面:顛瘋精神科」、「簡直是同家生產的!!!這個最像!!!」。

李多慧合體「台灣孔劉」模仿經典神劇 「面露凶狠氣PUPU」萌暈網
梁赫群(右圖左)上次找來啦啦隊合照模仿是在9月,當時與他拍照的是張雅涵(右圖右)(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梁赫群在9月25日找來所屬「樂天女孩」的張雅涵(Kimi),還原韓孝周與趙寅成登上時尚雜誌的照片,當時引來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王思佳表示「為什麼我看你的笑容我一肚子火」、嚴立婷也說「鬼門關的時候不好好回家,現在找不到路了吧!」,而其他網友則是猛虧,「就知道小梁哥會飛(被踢飛)」、「不管怎麼看,就是英奎啊」、「到底要惹怒多少位韓星的粉絲」、「不要這樣子」、「左邊:金斗直,右邊:金斗彈(倒彈)」。

更多新聞: 李多慧體驗奢華料理「一餐破3萬」!自曝「1原因」仍愛台灣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