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不合?巫苡萱爆「對學妹態度差」 狠嗆新人:沒帶腦不要來
巫苡萱(左)經常以甜美笑容示人,沒想到近來被爆私下嚴格的一面。(圖/翻攝「avawu0726」、「aviva_1028」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擁有香氣四溢的豪華陣容,成員美貌幾乎全是超高等級,其中巫苡萱憑藉精緻童顏與曼妙身材,多年來一直穩居啦啦隊女神地位,一顰一笑令人著迷。不過在場上總是帶著招牌甜美笑容的她,私下竟然是超嚴格的學姐?近來隊友菲菲爆料,巫苡萱「對學妹態度非常的差」,自己早期入隊還曾被責罵「沒帶頭腦就不要來上班!」震撼不少人。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私下很不香」?巫苡萱曝「這1魚干女行為」:超酸臭

幾位人氣樂天女孩,近來上節目大爆啦啦隊不合內幕,像是菲菲就當眾控訴,巫苡萱對學妹態度非常差,坦言現在入隊的學妹們都很幸福,「以前我們剛進來的時候,學姐對我們都超級兇,沒有像現在那麼和樂。」並以自己為例,當初第二天上班時,不知道該向誰拿取球衣,沒想到親自體會到學姐的可怕。

啦啦隊女神不合?巫苡萱爆「對學妹態度差」 狠嗆新人:沒帶腦不要來
菲菲(右)控訴,巫苡萱(左)對學妹態度很差。(圖/翻攝「avawu0726」、「aviva_1028」IG)

當時巫苡萱拿著一件球衣,突然衝出來問「誰的球衣啊?為什麼不拿?」菲菲膽怯承認是她,下秒就被巫苡萱嗆「學妹,沒帶頭腦就不要來上班!」菲菲坦言,當下其實真的被嚇到了,巫苡萱聽後馬上澄清,「我才沒有這樣講!不要在那邊加油添醋。」琳妲出面幫忙解釋,當時巫苡萱正擔任隊長,責任心強的她想管好學妹們,所以壓力比較大,強調「我們私下都很好」。

啦啦隊女神不合?巫苡萱爆「對學妹態度差」 狠嗆新人:沒帶腦不要來
巫苡萱(左)曾嗆菲菲(右),「沒帶頭腦就不要來上班!」(圖/翻攝「avawu0726」、「aviva_1028」IG)

另外,巫苡萱也控訴另一人氣女神林襄,由於她在休息室的位置在垃圾桶旁邊,有次發現桌上有一袋雞湯,「第一時間心想誰這麼暗戀我,還送雞湯給我喝」,結果一打開「湯已經臭酸了」。事後才知道,林襄本來要丟掉垃圾桶,不小心放到她的位子上後又忘記,讓她超傻眼,直喊大家心中的啦啦隊女神林襄「私下很不香、是魚干女!非常髒!」

更多新聞: 慈妹「30秒暗黑熱舞片」流出!全身只剩細線「瘋狂彈跳」網瘋看: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