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10元、豆漿5元」30年沒漲過!超佛早餐店地點曝…在地人嘆氣了
民眾分享早餐店超狂價目表,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麼便宜的早餐店去哪找?近日有民眾分享一間早餐店的價目表,一整排菜單竟然全都是「銅板價」,米漿、豆漿更便宜到只要5塊錢,彷彿搭乘時間隧道的價錢讓網友們瘋狂敲碗「地址在哪?」,結果釣出內行老饕解答了「東西真的多樣又便宜!」,還有在地人希望大家低調「想吃的都買不到,很煩勒」。

更多新聞: 最貴鍋燒意麵只要35元!蔡阿嘎曝「高雄佛心店」在地人苦笑:又要排隊了


「蛋餅10元、豆漿5元」30年沒漲過!超佛早餐店地點曝…在地人嘆氣了
物價飛漲,也帶動不少餐飲業者漲價。(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從牆上價目表來看,無論是餐點還是飲料,價格都便宜的嚇人,最貴餐點竟然不超過20元,常見的三明治、薯條、熱狗、烤土司及蛋餅等,通通都只要10元,另外飲料類的米漿、豆漿更只要5元,自調飲料像是巧克力牛奶、咖啡牛奶都只要10元,也讓原PO感嘆「時光隧道,通通來一份…」,忍不住動了「全菜單制霸」的念頭。

「蛋餅10元、豆漿5元」30年沒漲過!超佛早餐店地點曝…在地人嘆氣了
超狂價目表曝光後,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網友看到價目表後,都被超狂價格嚇了一跳,留言說「這是30年前的價錢吧!」、「好便宜!還中西合併!一大早就有麵線糊、蛋炒飯、炒麵」、「還不快來吃爆?」、「可惡!這種銅板價的外面幾乎找不到啊」、「求地址,這個一定要去吃一下」、「老闆説全臺第二便宜,應該沒人敢說第一吧?」、「我算過了,點全餐400元有找,吃到吐」,還有在地人急喊「不要再報了,早上8:30去品項少一半,想吃的都買不到,很煩勒」、「拜托撤文好嗎…太多人去了」。

也有老饕出面解答,表示「這間我去過,東西真的多樣又便宜」、「國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吃了超過15年」、「老闆人真的很好,我上次環島去吃還送我水果」,還有人透露這家早餐點名叫「稻麥香」,位置在彰化縣溪湖鎮,30年來從未漲過價,實際查詢Google評論,也能看到不少人朝聖後的滿足心得。

更多新聞: 虎尾婆婆「佛心小吃店」最貴只要30元 內行驚曝暖舉: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