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政媒兩棲」!趙少康拒辭中廣董座?他揭1點痛批:知法玩法?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將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的副手,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趙少康卻未請辭中廣董事長一職,引發「政媒兩棲」的質疑。(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國民黨昨(24)日終於確定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形成「侯康配」參選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隨即遭到外界質疑趙少康有「政媒兩棲」的疑慮,對此,趙少康回應,他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你不要逼我」,法律規定就職才須辭,為什麼要高於法律。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舉1點痛批趙少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選違反「黨政軍條款」? 趙少康:「我已超越法律」廣電法沒規定請假


遭質疑「政媒兩棲」!趙少康拒辭中廣董座?他揭1點痛批:知法玩法
周永鴻直言:「趙少康沒有信心啦!所以我相信趙少康是不會辭的」。(圖/民視新聞)

趙少康表示現階段不會辭中廣董事長,若當選才會辭。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受訪時表示,這個問題非常嚴肅,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跟媒體的分際問題,再喊話「希望侯友宜能跟社會大眾清楚說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趙少康沒有信心啦!所以我相信趙少康是不會辭的,就算NCC叫他辭,他也會講一套說這是民進黨的政治迫害。趙少康他不管是選副總統還是什麼,只要是選舉的人,就不能『政媒兩棲』,法律寫得很清楚」。

遭質疑「政媒兩棲」!趙少康拒辭中廣董座?他揭1點痛批:知法玩法
汪潔民揭1點怒批趙少康這樣的行為形同知法玩法,一個副總統可以幹到這種程度,講白了就是丟臉。(圖/民視新聞)

汪潔民表示:「趙少康是中廣的董事長,他是出資者耶!出資者就算沒接到董事長的位子,他都能有實質的影響力,而且中廣在總統競選的時候難道能不幫趙少康嗎?不支持趙少康這些DJ就結束了,他(趙少康)知法玩法,一個副總統可以幹到這種程度,講白了就是丟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參選「不辭中廣董事長」 林楚茵酸:對侯友宜選情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