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爆米花吐地!谷阿莫忐忑急調監視器 影城說話了...真相卻笑翻網友
百萬網紅谷阿莫受到網友指控觀影時亂吐爆米花,讓他決定親自回事發地尋找證據,而事情的真相揭露後竟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以簡短講述電影暴紅,又經營探險、實測、開箱負評飯店、單元副頻道的百萬網紅谷阿莫(仲惟鼎),高人氣讓他到哪都備受關注,不過近日他卻因為到電影院看電影時,被網友發文在Dcard指控谷阿莫「把爆米花吐在地上用腳踢開」,隨文附上谷阿莫吃爆米花的影片,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媒體也爭相報導,讓谷阿莫本人也決定到事發電影院調閱監視器,找出證據來回應此事件,最後谷阿莫也請到影城的經理出面幫忙澄清,但澄清的影片中,影城經理們說到1件事卻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被問你很紅嗎?谷阿莫驕傲秀新聞版面 竟被小二女兒「霸氣宣言」嚇翻


遭控爆米花吐地!谷阿莫忐忑急調監視器 影城說話了...真相卻笑翻網友
有網友發文指控谷阿莫在電影院時「把爆米花吐在地上用腳踢開」,隨文附上谷阿莫吃爆米花的影片,文章一出讓谷阿莫受到輿論抨擊。(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百萬網紅谷阿莫近日因受到網友指控,「把爆米花吐在地上用腳踢開」,受到輿論抨擊,但谷阿莫表示,「這件事情可能太小了,所以我回憶不出到底是當天我到底做了什麼動作」,讓他決定回到事發電影院證明自己清白,谷阿莫分享起初影城方表明,需要報案才能調閱監視器,但他認為因一件小事就報案太過小題大作,所以他也再度向影城溝通,最後成功以影城人員調閱並查看監視器畫面後,由影城人員一起出面說明。

遭控爆米花吐地!谷阿莫忐忑急調監視器 影城說話了...真相卻笑翻網友
影城方面經過谷阿莫溝通後,也和谷阿莫共同入鏡解釋,不過兩方都認定的真相竟是谷阿莫很喜歡吃爆米花。(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在澄清影片中,谷阿莫與公關經理Woody一同入鏡,Woody解釋網友指控的「亂吐爆米花」、「玩弄地上爆米花」等,都是沒有這樣的行為,另外一名影城人員接著補充,從影片中只看得出谷阿莫有用腳撥弄,地上原先就存在的爆米花,但並非是在踢,只是小幅度的撥動,接著就是看到谷阿莫狂吃爆米花的行為,讓他們只覺得「很喜歡吃爆米花」,被影城人員說喜歡吃爆米花,谷阿莫也笑說:「我真的每個禮拜都來吃。」而谷阿莫的澄清影片上傳後,Dcard指控文也隨即刪除。

更多新聞: 完全想不到!插頭前端兩個小洞設計原因曝 谷阿莫傻眼驚呼:我不相信